太阳伙伴户外--骑行上海--西塘

超越我们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下面让我来给各位看客们以叙事的方式来给大家来回顾这次活动吧!

活动信息
主题:2013年4月13日骑行去西塘
地域:上海 >>浦东>>户外旅行

开始时间:2013-04-13 12:00
结束时间:2013-04-14 20:00
活动地点:西塘古镇
标签:骑行、西塘夜景、烟雨长廊、古镇
人数:21人,但其中有十名左右是自驾游,或自行骑车去西塘与我们汇合

活动说明西塘: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位于江浙沪三省交界处的浙江省嘉善县,距嘉善市区10公里,西塘古镇区面积1.04平方公里。西塘生活着的千年古镇。已被列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景区。
    在西塘,总是能不期然的遇见一条小巷,一个弄堂。或明或暗,或长或短,或宽或窄,其中尤以狭窄而幽深的石皮弄最为著名。下雨时,雨水会调皮的顺着巷子两边的墙,滴溜溜地滑过墨绿色的青苔,害羞的躲进有着好多年数的青石板的缝隙中……西塘的夜给我的印象,是只想余生就醉在这夜色中不再醒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慵懒的时光,缓缓的人流,光影迷离的街道,个性新奇的小店和酒吧,时不时从或远或近的酒吧餐厅传来摇滚或是爵士,整个人便完全沉浸在这若隐若现,如诗如画的古镇中。此时的我忘却了来之前的我,忘却了这个世上还存在另一个世界,忘却了外面世界的喧嚣与嘈杂。

2013 我们一起去私奔吧!

直播吗?
下面:给大家看看我们的去回的统线路图:

太阳伙伴户外:骑行:上海--西塘(回顾贴)

去的时候,由于我们线路不熟,导致多绕行了一段道路,从上海出发到达西塘,我们当天预计是走了一百公里左右。

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回程的线路:

回程的时候我们走的是318国道,全程大约只有80公里左右,因为路比较好走,所以走起来也比较轻松
杜太-SALLY 发表于 2013-4-21 22:58 直播吗?

当然,愿意看直播吗?
楼主的路线好详细哦
OK,前面的铺垫已经足够了,下面开始讲述我们的故事了!
本故事的主要人物有:
断点: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为本次活动尽心尽力,任劳任怨!他是帅哥一枚,,目前单身,但身边妹子不少,求交往的可以小窗我!

太阳伙伴户外:骑行:上海--西塘(回顾贴)

小样,美女一枚,是本次活动中的后勤部 部长;在本次活动中为我们的饮食起居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发个照片(相片是俺悄悄去她空间复制的,不要跟她说哈!)大家欣赏一下:

面包,帅哥一枚,是本次活动中的著名摄影师,活动后他就消失了,我们一直在期待从他相机里出来的相片,可是最终他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在我们的逼迫下发了几张出来。

年华: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活动组织者的得力干将,也是本次活动中最重要的酱油队员!目前单身,有意者可小窗我!

太阳伙伴户外:骑行:上海--西塘(回顾贴)

ANN:美女,气质型,资料不详,只能用神秘来形容!!

杰森:帅哥,从他的行头上看对于骑行他还是蛮专业的,平时的话不多,只会用冷冷的微笑两句来应对任何场景。

• jim2011sh 年华,你自己介绍的时候,可以把 单身 两个字放大点,傍边写上QQ号码... 2013-4-27 09:30
飘:典型的湖南凤凰的汉子,,喜欢吃槟榔,,有点小胖,但健康而厉害,,这哥们去看骑车过西藏,说今年要骑车从上海去西藏。我发自内心的佩服这哥们,愿好人一生平安!

太阳伙伴户外:骑行:上海--西塘(回顾贴)

黑夜:我猜想他是叫黑夜吧,其实我从来没有搞清楚过他到底叫什么,,,,他话很少,跟他的名字一样,像黑夜一样,让人摸不透,猜不着!

石头:一个热心的小90,天真可爱,热情向上,这次活动中他总是能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与服务精神,特别是他主动要求他哥把大米开车送回家!他是一个好孩子,也是个好队友!据说他迷上凯奇(路上碰到的一个做玩具的公司)的一个妹子,正在热烈的追求中!

西塘不错,怀念开窗就能看戏台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