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心,飞翔在呼伦贝尔——2012穿越呼伦贝尔到漠河游记攻略(持续更新中....)

四周的草原一眼望不到头,也看不到人,只有成群的牛羊,在悠然自得地享受着美丽草原和纯净的蓝色天空,这些幸福的生灵们,无忧无虑、悠然自得。每每站在这片纯洁的草原上,感觉自己早已容入了这广阔无垠中,融为一体,更早已忘记了自己和这凡尘俗世牵绊着的烦恼忧愁,无谓争执、功名利禄,心灵也随着这片草原、这片蓝天慢慢净化、升华……美妙而震撼的感受不是任何一首诗、一幅画可以描述的。它只接受纯洁的心灵赞美。在无边无际的草原和天空中,自己越发显得那样渺小,那样微不足道,一切的纷繁思想、活动、规律等等,都消失了,被还原了。刚出城不久我们就频频叫停,六阿哥从不埋怨,有时看到好的景色或什么动物还主动停车喊我们去拍照,途中突然发现不远处一位老妇人牵着马儿,倚着套马杆正在放牧 顺着光线下此时此景唯美动人!一路拍摄着过去,虽仅有几百米的距离,但一个人还是小心奕奕地不愿打扰这份景致。(后被队友们戏说,你这是怕牧羊人手里的套马杆!呵呵,一语中的呀)来这片草原,还真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融牧民。壮着胆靠近这位妇人,这才发现头巾裹着下一脸黝黑的皮肤,戴着眼镜,面带着笑容注视着我。友善地走过前去,递过相机给她看了拍的照片,试着与她对话请她骑上马去,再拍几张。“#¥@...(#¥”她的回答,我一句未听懂。但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一个侧身动作非常矫健地跨上马去,但仍时时注视着你,任由我的拍摄……一个电话响起,打扰了这般默契地配合,妇人接起了电话,说起我一句也听不懂的话...

有空顶一下呗,手痒就回复个只字片语呗,实在忍不住就各种转发疯狂推荐呗O(∩_∩)O小女子这厢有礼了~~

之后走走停停,拍些小河,绿茵茵的草地,灰白色的羊群,呆呆的牛群。道路都是笔直笔直,越过一个个望得见的地平线,然而地平线后面的道路仍是一条直线。小王笑称,“你们要一直跟我聊哦,否则这样的道路疲劳驾驶估计会要开睡着”我们派 “轻舞飞扬” 和 “老徐 ”这两位健谈的去负责“陪聊”哈哈哈...
阿尔山的路相当坎坷。来之前,六阿哥还收到两个师傅的电话说今晚阿尔山见,结果开着开着,两个都发信说不过来了。那路很差,虽然在修高速,但好多地方都堵着不让走,六阿哥的现代商务车又给甩上了一层又一层的泥,底盘刮蹭的声音时不时传来,搞得我们心惊肉跳。最要命的是以前的路线都改了,新的路牌指示时有时无,好不容易挨过了伊尔施的塞车,在林间土路上走着走着就没了方向感。天色已晚,到景区的山路上一个行人也没有,在我们正很担心今晚能不能到达阿尔山时,羊群出现了,一个手持竹棍的牧羊人就像上帝派来的使者出现在我们的身旁:别往回走啊,走那边,一直走,五公里就到了!哦!谢谢主,谢谢你拯救了我们这几只迷途的羔羊!阿尔山的门票贵啊!大人每人180元,小孩150元,六阿哥拿到100元,车还要交20元!晚饭在山泉酒店开的,老板娘见到六阿哥说还记得他
板凳啊 lz羡慕啊 顶一个
第二评! 一评同志是强驴一枚---鉴定完毕。
看见婚纱照了,,,楼主是去拍婚纱的??很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