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心,飞翔在呼伦贝尔——2012穿越呼伦贝尔到漠河游记攻略(持续更新中....)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心灵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呼伦贝尔草原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那个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带给了我太多的幻想,但由于工作原因一直都未成行,6月初我的表姐结婚,蜜月竟是去呼伦贝尔!看了她们拿回来的照片我再也不能等了,约了几个朋友,预定了表姐她们包车的那位王师傅。表姐她们回来对这位师傅满意的不得了!极力推荐给我们,后来得知他就是当地很火的司机大家都叫他“六阿哥”得知是表姐介绍来的,六阿哥对我们比较照顾,因为阿尔山景区的路在修,很是难走,别的司机都要加钱的 六阿哥还是正常价格给我们!不胜感激涕零,哈哈哈哈....坐了9个小时的火车,7月1号,终于让我见到了魂牵梦绕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我知道...一段美好的旅程即将开始……小女子不善拍照SO本游记以文字记录为主,不要挑剔我的片片哦,看帖可要跟帖哦,
时间:2012年7月初    人物:本人,刘肥肠,老徐 ,轻舞飞扬,一头狂奔的猪,简单的幸福,司机“六阿哥”本名小王

゛向往 发表于 2013-5-1 07:20

第一评!!!
D1:广州——哈尔滨  飞机

飞机到哈尔滨已是下午1点多了,机场巴士开开停停终于到了火车站,寄放好行李直奔索菲亚大教堂,我们先游览哈尔滨市容。从中央大街走到防洪纪念碑也就是斯大林公园的入口处,再从斯大林公园走到索道口出来,乘车到冰雪大世界原址啤酒节去玩,顺便填饱肚子。在那里吃了一串羊肉串10元,共有8块羊肉,每块有大块红烧肉这么大,吃完就什么都吃不下了。
哈尔滨给我的印象是城市比较老,街道狭窄,特堵车,但还算干净,出租车司机特牛,拒载、抢道、开车时不停地打手机,什么都有。

哈尔滨——海拉尔 过夜火车
老猫77 发表于 2013-5-1 07:24 第一评!!!

灰常的3Q   请继续支持喔

D2:海拉尔——伊敏——红花尔基国家森林公园——伊尔施镇——天池镇

来接我们的司机六阿哥超帅!电话:13948904877 因为我们的返程要在漠河回哈尔滨所以先去买点当地的牛肉干啊,奶制品。然后出发喽!!车刚开出海拉尔市区便是一望无际的草原,撞入眼帘的绿色地毯,点缀着形形色色的野花!你好,呼伦贝尔!从09年就期待与你相逢,今日终于圆梦,虽然不是你最风姿绰约之时,但也足以把我迷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