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张家界

我以人格担保:本帖内容真实.
楼主真实姓名、工作单位与职务:张谦    张家界市协力技工学校校长、书记。
楼主网名、户外“头衔”:谦山万水   张家界市登山协会常务理事,张家界市户外联盟副理事长,张家界晨练者登山徒步俱乐部队长,8264张家界市版主。

本次活动线路是张家界最美的驴行线路.含18公里的湖光山色,涓涓秀美的仙人溪,有原始狂野,险陡峻美的七星山(海拔1526.8米),还有五星级的风景名胜天门山(海拔1526.8米).全程大约55公里.

楼主参加8264的精彩线路推荐活动.结果获得奖励:一双遨游士鞋.
我参加活动的本意不是冲着鞋,而是想推荐这条张家界的驴行线路.因为我太喜欢这条线路了.仙人溪似美女,七星山天门山是伟男.谁人不喜欢美女伟男?
拿了鞋得穿,穿了得说道说道,它的优与劣.

五一是户外活动的最佳季节.张家界是户外的天堂,有丰富的户外资源.最近两年这条线路越来越火.今年人更加多.
但是,天公作不美.28号天气还是很好,29号上午却电闪雷鸣,倾盆大雨.
按照常理户外安全第一,这条线路不能驴行.晴天走也不容易.
再加山洪、路滑的威胁就更难。
在我的劝说下有四支队伍放弃了了此线路.五支队伍当天登山改为次日.第二天是云开日出.

晴天时七星山的路况:

29号早上,我们8点出发,不久天下大雨。
平时干涸的溪谷,溪水猛涨。

• e路行户外会所 别人发象片关你卵事需你来讲 2013-5-8 12:19
  • 心语轩 就现在发的图片还是2011年的。唉... 2013-5-7 22:56
  • e路行户外会所 心语轩我会在七星山顶为你团队十五人立碑写上英勇无比的字样流传万世 2013-5-7 14:13
  • 心语轩 回复 e路行户外会所 就你这样的人,真是为张家界户外抹黑。没一点素质。当时谦山万水原发帖的主题和图片你看了吗。用我们的相片来宣传和他所谓的救援。经过我们同意了吗,就乱发。我们只是在澄清事实。从没有半句中伤他的话语。谦山万 ... 2013-5-7 22:50
  • 心语轩 我也申明,在4月29日上午10点也就是我们江西九江天涯海角一只队伍15人独立完成了犀牛村--后天门洞--饮马池--婆婆洞--200米绝壁--七星山顶穿越。中间没出现迷路和救援的问题。迷路队伍是在30日从大坪村上天门洞迷路的 ... 2013-5-3 17:09
  • 谦山万水 回复 心语轩 不是你们.是登天门山的队伍.你们是非常牛的队伍.是张家界历史上第一支冒雨登七星山的队伍. 2013-5-3 18:25
  • 虎啸风吟 冒雨前进 2013-5-2 14:22
  • 一夫11777 好大的雨啊 2013-5-2 09:35

冒雨挺进仙人溪.雨中很少照相.由于雨太大.后来照相机黑了,手机也进水了.
在暴雨中行走了一个多小时.我的鞋仍然干爽.

暴雨下两小时后溪水猛涨.穿越18公里仙人溪要来来回回过溪12次.
我一直穿着遨游士.一脚下去,稳稳当当定在激流中.

在很深的激流中行走,会进沙子.走路很不爽.赤脚在坚硬的沙子上行走脚更加不爽.所以我一直要穿它.
这鞋子的优点就是将鞋口一倒,沙子就干净全部倒出.

恶劣天气,糟糕路况,惊心动魄,化险为夷-----有你(遨游仕)相伴 888888888888

穿越惊险的七星山,经过一天一夜.对于许多驴友来说.恨不得早早地拖掉鞋.
我穿着仍然爽.

在七星山下不久,接一驴友电话.有20多名外地驴友登天门山走错了路.爬到了上下绝壁处上也上不得,下也下不来.情况危急,要快速救援.
这里衷心感谢江西九江的阳光在关键时刻把救援绳借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