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BIGPACK 2013 “觅峰 我觅我峰”方案征集(9月结果空缺 10月继续征集中)

已登顶2次

已完成

已登顶

打开一张中国地形图就能看到山脉、河流、高原、盆地、湖泊、沙漠、草原的分布情况,中国地形自西向东成三个台阶逐步下降,我国有世界上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青藏高原,中国与尼泊交界处有世界最高峰---珠穆郎玛峰。一些山脉对我国气候以及降水量有一定的影响,如喜马拉雅山、天山、秦岭等。

中国名山之多,数不胜数。不仅有风采绚丽、各怀绝景的“五岳”,更有“黄山归来不看岳”以及“匡庐奇秀甲天下”的庐山。但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泰山、黄山等名山已经太“老”,缺乏吸引力,而珠穆朗玛峰等5000米以上的极高山峰又可望不可及。而我钟爱的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其海拔在1000——5000米,具备该种地貌的典型特征,或具有独特的生物资源,或具有多样的民族风情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较好的可进入性。说白了,就是驴友想玩就能玩,想攀且能攀的山,不是高不可攀,也不是险不可攀。

几年来为探寻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我已走过武功山、小五台、鳌山、雪岭、扎尕那这中国十大“非著名”山峰的五座,每次在山间自由行走的感觉都让我魂牵梦绕。每座山峰上去身体虽然都很疲惫,但是路遇的风景却是最美的,所以当走在山路上,停下脚步远眺时,美景就在你的眼前,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你所付出的辛劳是多么的值得,那种雀跃的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比喻的,只感觉着美丽的世界而忘记烦恼的存在。。。。。。

余下的五座近两年计划走完。

先占楼。。。
支持好友~~~~~~~顶起!!!!!

尼玛部落 发表于 2013-5-4 21:21 万年雪山(未登峰)攀登计划5230米一. 山峰资料 万年雪山位于四川省北部,阿坝藏族羌族自 ... ...

支持尼玛部落的兄弟们!

这个计划看来不错,活动计划比较详细,攀登团队也有实力,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