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山洪爆发、蚂蝗疯咬、负重攀岩壁——从七星山穿越到天门山一次疯狂危险的穿越

月30日,穿越的第二天,我让大家睡了安稳觉,8点半出发的,推迟到9点出发,结果最后又推迟到9点半出发。经过一晚上的休整,大家又精神抖擞,合影的合影,闹的闹。

精诚团结,英勇无畏的母驴。

我们朝大坪镇方向走去。

大家纷纷立足朝远方那座雄伟的山峰观望,昨天我们就是从那山脚下爬上来的。在大自然面前,我们显得如此渺小,除了敬畏我们还是敬畏。

远望七星山.

在快下到山脚的时候,我们很幸运,偶遇了七星山挖宝老人。

一看见他,我就经常想起自己的父亲,不知道父亲在天堂那边还好吗。

挖宝老人的那份执着,在他人看来不可理解,但我能理解。理解老人坚持梦想,那既是老人的梦想,也是老人的寄托,更是那那无所畏惧的、积极向上、勤劳勇敢的品德!

4月30日,13:08,走在最前面的队员先行达到七星山脚下。

蝙蝠侠! 原来这位老兄的睡袋在昨天穿越的过程中打湿了,现在把自己当衣架在凉干!

这个团队非常的强大,我喜欢,赞一下。。。
欣赏美景,分享精彩!

我们从这个地方开始起步。

直接往前过小河往右就可以看见一条直接上天门山的古道。

上天门上的路比起来七星山那天的情形来说,简直是高速公路。所以这天下午我叫大家把对讲机打开,我走后面陪太阳、海云和爱美的鱼。走走停停,很是惬意。这路上还是有蚂蝗的,被前面的上先走过后,我在后面是看见鞋子上粘了一只,但还没吸上我的血就被爱美的鱼烧了。

在这里我们依然还可以看见对面的七星山。

到了这个地方,说明你已经快到天门山顶了。

看见这些管子,沿着台阶往上直走就到天门山顶了。

好活动,顶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