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爱在伊犁——那些年,那些事儿

一个地方,你一见倾心,再见仍心动,这感觉正如爱上......谁。

“她”便是如此、让我心恋己久,新疆伊犁河谷......

聆听着,“她”那美妙少女。

看那满山遍野野花怒放

在鲜花盛开的赛里木湖畔策马奔腾

夏特古道绿幽森林领略另一种倾诉、静默……

喀拉峻草原上背包徒步……

在旅途久了后,越真切的理解其魅力:不可重遇的风景,不可控制的事故,不可预知的旅人,不同的心情。

沙发支持
谢谢分享~~

新疆徜徉薰衣草花海天堂,漂浮在草原之上
“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伊犁河谷之美,源于雄壮俊秀的天山、源于圣大光明的河谷、源于静静飘动的伊犁河、源于恬静生活的人们。这对于每天穿梭于钢筋水泥城市当中的我们无异于理想的国度和天堂,只有在那里才能洗尽我们一身的浮躁和铅华,而春末夏初之际确是伊犁一年当中最美的季节。
清闲假期,您是不是想身处草原山花烂漫之中,探索历史足迹;温馨的六月,是新疆最美的初夏。您是不是想放飞心情,品尝新疆小吃;春暖花开,您是不是想拿起相机,拍摄“醉”美的瞬间。让我们放飞心灵,让美景驻足与内心,让足迹永远印在这边陲之疆。

这时每年5月—6月份是山花盛开的季节,希望大家不妨体验一下伊犁河谷草原,花的海洋,那块神奇、美丽的地方。长年生活在都市里的朋友,经常走进草原的怀抱里吧,去呼吸呼吸清新的空气,去感受感受到大自然返璞归真的乐趣,去缓解缓解心头上的各种压力,再哼一曲《美丽草原我的家》或《我和草原有个约定》,你会乐不思蜀,诠释出快乐的人生理念和生活得甜美幸福!新疆伊犁河谷是亚欧大陆干旱地带的一块“湿岛”,土地肥沃、水源充足、草原辽阔、物产丰富,享有“塞外江南”“苹果之乡”以及“天马故乡”的美誉。新疆喀拉峻、绝色密境大草原,每年春夏两季上百种牧草野花在不同时间依次绽放。被联合国粮贸组织誉为“世界上十大高山草甸"草原。

爱在伊犁——那些年,那些事儿

新疆不像大家想象的沙漠,戈壁那么荒凉!恰恰相反6月的新疆就像普罗旺斯,大片大片的薰衣草,漫山遍野的鲜花,还有那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甸和美丽的达坂城的姑娘。数不尽的小吃,大盘鸡、手抓饭、烤馕,还有那新鲜甘甜的水果。谁能拒绝新疆的诱惑?谁期盼去次新疆呢?
三马旅行给您一个平台,让你在2013的初夏,走进“普罗旺斯”(新疆),走进神秘而又期待的新疆!

西方净海花的季节
赛里木湖:

赛里木湖有着诸多称谓:因是大西洋的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所以被称作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赛里木湖古籍亦称天池。当地人称呼赛里木湖为三台海子,因清代在湖的东岸设有鄂勒著依图博木军台(即三台)而得名。赛里木湖古称“西方净海”,蒙古语称“赛里木淖尔”,意为“山脊梁上的湖”,突厥语中“赛里木”意为“平安”之意。而赛里木湖是哈萨克语,是祝愿的意思;因传说赛里木湖是由一对为爱殉情的年轻恋人的泪水汇集而成的,又被称为天池和乳海。

百万公顷油菜花海
昭苏夏特:

夏特,清代称沙图阿满台,位于昭苏西南部的汗腾格里山下,是伊犁至阿克苏的交通驿站。夏特古道 北起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昭苏县的夏特牧场,南至阿克苏地区温宿县的破城子,它沟通天山南北,全长120公里,乃是伊犁通南疆的捷径,是丝绸之路上最为险峻的一条著名古隘道。随着新疆南北疆公路的贯通,这条古道早已经无人问津,人们从南疆的温宿县到北疆的昭苏县要走近2000公里漫长的交通线。由于古道地质条件复杂,众多的高山垭口、激流、冰川使得修通贯穿古道的公路成为一代人的梦想。“夏特”又称“夏塔” “夏台”,都是由蒙古语“沙图阿满” 的“沙图”转音而来,为“阶梯”之意,是古“丝绸之路” 。“夏塔”周边,拥有规模宏大的乌孙古墓群、草原石人、温泉、夏塔古城遗址、夏塔古道……

寻找最美的五色花海草原
特克斯喀拉峻

特克斯县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建筑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八卦城,这是一座“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万物同”的城市,被上海吉尼斯总部授予“现今世界最大规模的八卦城”。
喀拉峻大草原:世界一流草原、喀拉竣草原是哈萨克语,意为:“黑色莽原”。这里一切都处于原生状态,没有任何旅游设施。喀拉峻山横亘其间,呈东西向,绵绵延延,长42公里。北连喀甫萨朗沟,南接琼库什台,宽25公里。海拔高度在2000-2800米之间。总面积1050平方公里,其中草场面积23万亩,属高中山山甸草场,可载畜15万头。主山两侧梳状沟谷密布山地。

线路特点:涵盖了新疆最精华的景点,最具魅力的新疆环游,南疆的自然风光、森林、湖泊、雪峰、天山南北的草原,伊梨河谷 、赛里木湖、雅丹地貌、震撼人心的绿幽灵湖,让你一次体验,一辈子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