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椰岛东方韵 杀气轮琼州!(海南东线骑行流水记)

美兰机场,准备去坐公交车

路上偶遇一送客过来的出租,降价后20大元杀往海口目的地,租车处——骑行天涯

只知道在中国公交城下,中间几经沟通询问,终在海南师范大学金鹏公寓角落找到小小的俱乐部。原来,骑行天涯是位该校大四学生自己整的第二产业,已经做了几年!唉,回想自己的大学生涯,真是汗也无涯。。。。
     与自主创业的小孙会面,被他带着见识了下海师大的食堂,尚可;完后,蹭该处学生公共浴室,一般。然后挑好车,我准备骑车循手机度哥结果,找户外店购两气罐,用于中途扎营时泡茶、冲水用。不过,一看小鸭在角落的沙发已进入梦乡补觉中,便熄了自己本就不强烈的小想法。
    而后,坐等石头上海飞来与我们汇合。
骑行天涯,给小孙做个广告,价位实属厚道,三亚还车托运费35
椰岛东方韵 杀气轮琼州!(海南东线骑行流水记)

十一点左右,三人终于首聚,石头看上去,不像典型宅男,很有点体育积极分子的感官。完成计划的自信又强了那么点,嘿嘿。
    分配东西,装包,完成举旗拍照的任务,在车流滚滚、烈日炎炎中先行冲向骑楼老街。老街三叉路口,瞄见某老字号的招牌,好吧,三都是马虎而来的家伙,停车后,文昌鸡…结果,原来与白切鸡无甚区别,还有点咬不动。

冒着毒太阳,拐个湾便是鼓楼,这个呢,鼓楼呢,谁去谁知道!继续往滨江路行去,循路牌和手机百度地图软件,右转进入滨江路,郁闷,感觉骑了N久,江还未进入眼睛,最后,在一典型往江边路口,向上寻真正的滨江去。一路看堤坝过来,某处,有上行路,拐入,进入滨江绿道,接入点即在铁塔下
椰岛东方韵 杀气轮琼州!(海南东线骑行流水记)

第一天:骑友,烈日下公路车行绿道

拐入绿道后,先休息

S201某处风景,第一天骑行

南渡江第一大桥下,小渔船,正被几位女士拉向岸边

第一天:灵山镇未左拐进入琼文大道,沿G223,在机场互通道高架圆盘处,天气已经变得很恶劣了。半小时前,还是烈日当空
椰岛东方韵 杀气轮琼州!(海南东线骑行流水记)

第一天:S201省道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