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椰岛东方韵 杀气轮琼州!(海南东线骑行流水记)

在电脑前翻着相片,五一七天的时光正慢慢消逝,再深刻的记忆,如果不巩固,除了大事件,那些入微入味的细节,终会渐渐消散,如同不曾经历过一般。因此,趁着自己还能记起一些细节,重忆那几天,也算是个留念,标记于此,说不定,以后能作为一个TRIGER,重新唤醒那段旅途的经历。

五天的行程,经历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穿村过巷,惫夜疾行,巡检审查,有惊无险中,全员无意外安全各回各家,感谢三个一同前行的我们,感谢开始、路间、结束中每一个给过我们建议、帮助和鼓励的人,感谢路上遇见的每一份风景,还有,要感谢后方关注关心我们行动的每一位朋友,最后,在这偷偷感谢下我的父母家人!

椰岛东方韵 杀气轮琼州!(海南东线骑行流水记)
骑行第一天,午饭过后,炎炎烈日下,拐上海口滨江绿道,于椰树阴处休息
-----------------------------------------------------
起点
港北盐墩渡口
椰岛东方韵 杀气轮琼州!(海南东线骑行流水记)

第一天骑行,雷阵暴雨后往文昌而行,国道某处

第二天早餐后,于文昌市区偶然拐过一小桥,偶遇当地老街
椰岛东方韵 杀气轮琼州!(海南东线骑行流水记)

第二天,在东郊椰林,遇见手工上树摘椰,试试人家的小工具
  • ☆莫非
椰岛东方韵 杀气轮琼州!(海南东线骑行流水记)

东郊椰林,八门湾绿道,围观采椰时,10元四个价格的椰子,喝汁

骑行第三天,博鳌海滩

骑行第三天,深夜到达石梅湾,短暂的一段时间,看到夜空中的星星,车后架慢门摘星。不久后天空漫云,再加上有点心疼相机及考虑电量,未有进一步行动。
椰岛东方韵 杀气轮琼州!(海南东线骑行流水记)

骑行第四天,早起,想看看Lonely Planet海湾推荐第一位的石梅湾有何特色,可惜天公不给力,没见到日出。

骑行第四天,进入南湾猴岛,享受星级路待遇,以为自己来到环法某处。
椰岛东方韵 杀气轮琼州!(海南东线骑行流水记)

骑行第五天,在后海湾,早起,想看日出,结果,稍起晚了,加上多云,匆匆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