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

正月里大五台的兄弟和妹子们

从事户外行业这几年,跑的地方倒不少,但人丑不上相,再加上出门总忘记带相机,所以从没露过面,此帖也算是潜入82好几年的头一个活动类的帖子

年前辞了职,从外地搬回南阳,按家里领导的安排让在家当奶爸。咱这跑习惯了哪还坐得住,和四川山西的朋友一商量,大五台走起。说走就走,正月初九定的票,正月十一就踏上了去太原的火车。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在清晨五点多到了太原,见到了四川的海贼兄弟,后又见到了咱家晓胖妹子。

一大清早,妹子领着去品尝传说已久的太原特色---头脑。

去太原前别的功课没做,吃的还没少打听,据说早餐吃头脑,要配上烧麦、韭菜和黄酒,这才地道。

一品第一口头脑,那个别扭啊,带着股酒味,太无法形容了。。。所以只要了烧麦和韭菜压味,黄酒还是算了吧

正月里大五台的兄弟和妹子们

吃过了早餐,又准备完路餐,回到了酒店,我们的海贼兄弟把装备一拿,我滴个去。。。螺母的冲锋衣,冲锋裤,巴塔的内衣,OR的雪套。。。

正月里大五台的兄弟和妹子们

同样身为装备党的胖晓妹子立马拿出手机拍,拍,拍。。。

你妹啊,拍个毛线,你个妹子还不是巴塔,螺母,鸟的东西一大堆,帐蓬还是BA的。。。

严重鄙视你们一对装备党

正月里大五台的兄弟和妹子们

中午,太原小卡兄弟前来接风加饯行,十分热情,招待极为丰盛,受惊若宠。。。

都是美味,好多都没吃过,吃货哪能错过,继续吃。。

前排围观~~
好作业,我们也想去

泗洲 发表于 2013-5-17 16:48 从事户外行业这几年,跑的地方倒不少,但人丑不上相,再加上出门总忘记带相机,所以从没露过面,此帖也算是 ... ...

顶贴支持

正月里大五台的兄弟和妹子们

吃过中餐,立即开路,在火车站与美妹小独物,帅哥无忌以及帅哥好心情会合后,就冲着沙河而行

晚上在沙河镇安排好住宿后,一群吃货找了一家特色火锅,貎似是牛筯炖蛋??只记得很好吃就O了

吃的太美,所以多吃了点,后果就是翻来翻去睡不着,还没感觉睡多长时间就到了起床的点

洗了把脸,一行六人就钻上了提前联系好的面包车,开向鸿门岩

不一会儿就看到车窗里面已经形成了冰晶,外面的雪也堆的极厚,风也呼呼滴。。。后来才知道当天温度零下14度

正月里大五台的兄弟和妹子们

在鸿门岩缷下装备,胖晓妹子带着无忌,海贼和我轻装直切东台顶。下了东台后,一行穿戴装备,开向北台

题外话:在鸿门岩遇上一个大哥,背着单反,穿的极为单薄,脚上只穿了一双黄胶鞋,要跟我们一起走,自称很耐寒,没有问题。后来在看到雪的厚度和力劝之下才算作罢。无图无真相,姑且一听

行至法云寺休息十分钟,继续向北台前进

不停的走啊走,终于跑到了华北屋脊,回头一看他们还远着,就找着背风的地方拿出手机随手拍。

刚拍两张手就麻了,赶紧暖暖,过会儿再拍

刚刚走过的路

大牌坊

远望北台

再来个自拍,蒙着面怎么拍都成,嘿嘿

下次可不能跑快了,一个人冻的躲都没地方躲,也无事可做

正月里大五台的兄弟和妹子们

个把小时后,人终于到齐了,在牌坊下吃了路餐,冲刺北台

其实有时兄弟也会发展成为好基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