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Osprey Stratos26(云层)小测感受

77bike-kk 发表于 2013-5-20 10:21 其实这里才是真正的水袋仓

图片摘自网络,图1图2为云层18,图3为现在的云层26。云层这个系列,共性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另外在我看来,他们的水袋放置也是相似。
由图1图2来看,水袋是可以被如此放置。当然我仅是证明可以被如此放置,而并非如这位朋友所说的放置错误。另外这位朋友所提的水袋放置于我所说的副仓,是正确的,之前测评做得太快,确实马虎了,如图3的云层26,所拍摄的副仓可以当做水袋仓,我刚刚也验证过。

Osprey Stratos26(云层)小测感受

最后,想说,至于大家怎么放置水袋还是那句话:发挥想象。因为这个包太惊艳太有特色了。
leoygl 发表于 2013-5-20 19:58 不过我的飘逸34撑起来也很大的,包的主体材料是有弹性的。^_^

弹弹更健康。飘逸确实很大。这个包曾经见识过。
看来要准备下手了
用起来还行

如果作为付仓  应该不会那么小   云层的确是 分仓太少了 感觉就是一个带背负的桶
感谢分享
你好,阿更,我今天第一次登陆,就是在亚马逊中入手了这个包包,不是专业的驴友,仅仅是用于外出旅游时背的旅行袋,请教一下
想请问下标配里面是有水管的么,还是说得额外购买户外水壶里才有的。
哎,不知道你是否能够了解,我第一次花这么多钱买还算是专业的背包,但却是仓位非常的简单啊。我不是用来徒步的,就只是想要买一个耐用的又自重轻,又能带上飞机的不需要托运的包,因为我购买的廉航是没有买托运的。
另外购买的这个是男用的,我是个女孩子,得把肩带拉到很底才能够贴着后背。不知道在实际使用中会不会有影响。另外我看到现在官网注册是可以送一个飞盘。

我废话好多,希望阿更解读下水袋管子的问题吧。
  • 阿更- 我来回答你: 1。水管是水袋的管子,我这里缩略了,准确说应该是水袋管,造成误会实在抱歉。水袋要自己买,水袋的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2.osprey云层26可以选择背负,如果您是女的,身高不超过166,建 ... 2013-8-21 12:16
  • 丢哥 这个包不带水袋及水管。 有女款的,名字是天狼星。 2013-8-21 12:00
亲爱的燕燕 发表于 2013-8-21 11:37 你好,阿更,我今天第一次登陆,就是在亚马逊中入手了这个包包,不是专业的驴友,仅仅是用于外出旅游时背的 ... ...

这个包不带水袋及水管。
有女款的,名字是天狼星。
  • 亲爱的燕燕 谢谢丢哥,我已经入手了云层26了。从外形看起来比我买的国产迈路士45+5L还要大,实际容量如何还未定。昨天刚到的货,心中还有点觉得自己是不是买了个名气响但实际用起来还好的包,今天看了评测,我想至少不会退货了 ... 2013-8-21 12:05
丢哥 发表于 2013-8-21 12:00 这个包不带水袋及水管。有女款的,名字是天狼星。

谢谢丢哥,我已经入手了云层26了。从外形看起来比我买的国产迈路士45+5L还要大,实际容量如何还未定。昨天刚到的货,心中还有点觉得自己是不是买了个名气响但实际用起来还好的包,今天看了评测,我想至少不会退货了。哈哈

我来回答你:

2.osprey云层26可以选择背负,如果您是女的,身高不超过166,建议用S码,肩带可调节,腰带可调节,肩部松紧带也可调节,不知您身高多少,我170,M码略小一点点,可能是背部较宽的原因。当然,Osprey有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包,比如米拉26是与云层设计比较接近的多功能包。无论背板,腰带,还是肩带都更加适合女性。

3.如果普通旅行,不经常用到水袋,普通包就好,甚至于可以用闪耀24这样的通勤包,一个包网购也就是四百多,虽然不算便宜,但不算贵。如果觉得容量不够,可以用彗星28.我觉得容量是比较可观的。

4.关于注册问题,每个正品O包都有注册卡,您需百度输入osprey,登录官网,然后按照流程注册,注册成功不久会给您官网留的地址寄一个飞盘。

5.亚马逊中国的O包在网络销售中是比较贵的,购买可能要多花点钱,背负的话比较建议实体先背负,如果背负不合适在实际使用中体现不出包的价值。毕竟人和人之间的体型多少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