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大五前的热身

18周六,天气不错,气温预报没有30,有些许微风。今天是乐步户外群组织的一次强度比较大的穿越活动,也是为下周六、日走大五台提前热身。穿越线路为五峰山经主峰过大草甸穿情人谷到常河,根据个人情况,可以在常河坐公交回市,也可以,继续南紫沟到封龙山的穿越。这个强度对我来说是有些挑战性的,没走过这种强度的路线。早上820分到的铜冶,乐山大哥已经到了,而且在8点已经走了一班,一部分驴友已经先走了,我们以为是加车了,后来特意问了一下公交公司,说以后早班还是615,第二班是7.45点,第三班是9点,去五峰山的朋友以后要注意一下了。我们当时还不知道,一直等到9点以后才来了第2辆。加了车次是好事啊,明显不挤了,呵呵,到古佛寺下车,就在五峰山脚下,以下是我们的照片……

大五前的热身

参加这次活动的都是体力比较好的,中间那位老兵那个速度啊,一路上没见到人影,当然我是最后那个“被收队”的,体力跟不上其他人,温心姐安慰说,我是收队的,所以最后,终于给自己找回了点面子。

刚开始走,就立马感觉到了体力的差距,我只能拍个背影……

这张是从长天镇大哥那转的。

hw罗飞 发表于 2013-5-20 01:53 5月18日周六,天气不错,气温预报没有30℃,有些许微风。今天是乐步户外群组织的一 ...

大五前的热身

树木繁茂,空气里的氧离子很多,不过我没精力去看美景了,有的只是大口喘气,这帮子人体力咋这么好啊,一口气不停的爬升,这是爬升啊,额滴个娘,心虚气短,感觉一身的汗,只好把眼镜、帽子、连同怕晒黑同天长镇大哥那借的手套一起抛弃了,命要紧啊,晒黑神马都是浮云了……

在这遇上了等着我们的乐山大哥,我说我不行了,跟不上了(私心里还是希望走全程),江凡、乐山、海哥,我们在商量是不是要分开走,乐山大哥带前面的队先走,我们体力差的跟江凡到常河。

• 明天的爱 支持好活动!!! 2014-3-14 12:19
  • hw罗飞 那帮子体力好的,这个时间都到画圈的那个树下乘凉去了,什么是差距!不过这会儿我可没精力计较和别人的差距,是后来转狂奔的橘子和如果有一天的照片时看到他们照相的时间时才晓得的,以下这两张照片比我上面拍的时 ... 2013-5-20 02:02

hw罗飞 发表于 2013-5-20 01:58 空气里的氧离子很多,不过我没精力去看美景了,有的只是大口喘气,这帮子人体力咋这么好 ...

那帮子体力好的,这个时间都到画圈的那个树下乘凉去了,什么是差距!不过这会儿我可没精力计较和别人的差距,是后来转狂奔的橘子和如果有一天的照片时看到他们照相的时间时才晓得的,以下这两张照片比我上面拍的时间都早!

大五前的热身

小树旁休息的地方,左边资深美女驴友温心,中间大学生小帅哥,永远一脸阳光好脾气的橘子,右边这位出境率高啊,现在不介绍了,你说如果有一天真偏心啊,为什么给这个老哥这么多特写照片,我觉得都不错就转空间相册了,结果……哎,不说了,不说了
hw罗飞 发表于 2013-5-20 02:02 那帮子体力好的,这个时间都到画圈的那个树下乘凉去了,什么是差距!不过这会儿我可没精力计较和别人的差 ... ...

大五前的热身

hw罗飞 发表于 2013-5-20 02:03 我们在主峰的合影,少了仨人,老兵和盐粒走得快,早没影了,一个摄影迷奔美景去了。 ...

这带着大单反给我们照相的功臣,俺俩来个合影吧,如果有一天。

大五前的热身
喜欢这张,好像我也有没在最后的时候吧^^

这个看实体的更好看,过了主峰,没了爬升,感觉状态好了一点,又下决心走全程了

很多很多的路,各种攀爬

大五前的热身
当然这些都不是我照的,在我把累赘的手套眼镜摘下来的时候,相机早被我扔包里了

大草甸,美啊,如果再过一段时间全绿了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