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领君户外5.10四姑娘山长坪沟穿越作业贴——一次有惊无险的旅程!

有这样的7个人踏上了旅途......

对不住,我在拍照了!我表示后面会看到我的,O(∩_∩)O哈哈~
    我们是这样度过火车上的20多个小时......
我在这里!

我们看到的风景是这样的......(手机拍的,先凑合着看吧!)

我们的行程为穿越线路,没有回头路可走,大家为了在天黑之前一睹巴郎山的风光,中午只是简单的填了一下肚子,下午3点多了才选择在都江堰吃午饭。

由于巴郎山海拔4000多米,所以当车爬上巴郎山的时候两边路旁已经白雪皑皑,我们单薄的衣服早已敌不过刺骨的寒风。并且有队员因为晕车而导致有些高反症状,终于在晚上7点多的时候抵达了向导家。

在车上的时候无意发现了一个巧的车牌......8264,好巧哦~!

早餐过后,大家都在为此行的穿越之旅做最后的补给。我则去登山管理处办理进山登记以及购买景区门票,一切就绪之后我们的穿越之旅也就此开始了。

今天的天气特别的给力,蓝天、白云、雪山、牦牛……一片高原风光。四姑娘山(大峰、二峰、三峰、幺妹峰)都依次清晰可见,让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