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首先

感谢EX2伊海诗户外运动服饰配件专家提供这次免费体验的机会

同时

感谢8264体验版各位版主的不辞辛劳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体验机会

再次

感谢体验版他妞儿能够给我这次体验的机会

让我有机会亲身体验伊海诗专业户外运动服饰配件专家的产品

体验版链接:https://bbs.8264.com/forum-378-1.html

先来一个体验产品申请的链接吧

有了EX2野外徒步手套,让我们的户外运动更加安全 体验报告

体验的就是这一款……………………

先爆张图让大家眼馋一下……哈哈哈哈……

此次体验在三个不同的环境中进行,分为六个部分描述

第一部分:体验人及体验品信息(1-2楼)

第二部分:产品细节说明(3-10楼)

第三部分:野外体验(11-17楼)

第四部分:健身房体验(18-22楼)

第五部分:总结分享(23楼)

第一部分:体验人及体验品信息(1-2楼)
体验产品信息:名称:EX2伊海诗EA3360 便装手套(中性)
颜色:绿色
尺码:M

市场价:128元
体验品图片:
有了EX2野外徒步手套,让我们的户外运动更加安全 体验报告
此款手套属于EX2伊海诗专业户外徒步系列手套。

体验人信息:
体验人ID:35461210
用户名:寂旅天涯
年龄:24
身高:174
体重:68kg
体验人照片:

体验人户外经历:

09年两次骑行安阳—林州—万泉湖景区、徒步穿越桃园金灯寺洪谷山等
11年两次徒步嵩山峻极峰、两次徒步穿越始祖山黑龙潭白龙潭
12年徒步攀登河南最高峰老鸦岔山、徒步穿越桃园金灯寺洪谷山、漯河鲁山县、新乡西沟、嵩山达摩洞华坪等;
13年元旦徒步徒步攀登河南最高峰老鸦岔山、西山两天一夜徒步露营等

第二部分:产品细节说明

有了EX2野外徒步手套,让我们的户外运动更加安全 体验报告

图三i-fingeri指触屏手套)

实物图片见6

个人理解为i指触动世界,即使带着手套也可以在网络的世界里纵横风云

图四i-fingeri指触屏手套)详细说明

i指触屏手套在不脱手套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触摸屏幕,之所以能够直接触摸屏幕是因为i-finger在拇指和食指处添加了镍铜合金格子纹导电布。

镍铜合金导电布特性:

1、该合金布表面色泽白亮;

2、耐蚀性强,不会因为洗涤和磨损而降低其特有性能;

3、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能快速有效的把电导出,利于数码产品的触屏使用。

图五EX2简介

通过此卡我们可以了解到EX2户外装备的相关情况,例如品牌来源、品牌理念、品牌定位、主要产品、销售网络、发展现状等,详细内容请看标牌……

图六产品详细信息

通过此卡我们可以知道此款手套的品牌、品名、款号、尺码、颜色、面料、等级、产地、零售价、执行标准、安全类别、注意事项、条形识别码等。

有了EX2野外徒步手套,让我们的户外运动更加安全 体验报告

图七i-finger手指(详细体验照片请继续欣赏)

来个特写给各位看官欣赏一下

图八i-finger手指尺寸

经过实际测量得出,食指镍铜合金格子纹导电布长約2.5cm,宽约2cm,拇指镍铜合金格子纹导电布长约2.2cm,宽约2cm

完全可以满足触摸数码产品屏幕的需要,这个设计不错,很是给力啊!!!实地使用情况见后续帖子,让各位看官见识一下神马叫做神器!!!哈哈哈哈……

图九手套防滑网状线条设计

在手掌发力的几个关键部位都做有防滑网状线条,例如中指无名指前两个指节位置、指根位置、手掌小鱼肌位置、拇指位置。基本可以满足徒步旅行使用,但是在其他方面就差点,意见如下。

意见:1、在食指上也应该有防滑网状线条,防滑效果会更好;2、虎口位置应该有防滑网状线条,在绳降的时候绳子全部通过虎口位置,如果没有防滑网状线条,对手套的磨损相当大,减少了手套的使用寿命。

图十手套的腕带部分

实际测量手套的腕带部分宽约5.2cm,见上图。

我很喜欢这样的设计,首先、腕带足够款,可以确保手套牢牢的套在手上,不会上下松动;其次、腕带这么长,在徒步时可以跟冲锋衣有很长的结合部位,使户外更加安全,不会轻易有蚊虫从手臂进去;第三、腕带部分这么长,可以很好保护手腕,在野外攀爬时可以使手腕不被树枝、乱石划伤。

图十一手掌的尺寸
      掌根到中指指尖位置长约19cm,虎口位置到小鱼肌外缘宽约9cm,下面一张是带着手套的效果图,很是合适啊!
图十二手套合适度
      手套尺码是M码,带上之后刚刚合适,不松不紧刚刚好。给大家买手套时作个参考……

图十三走线细节
这个不用过多废话,大家一看都明白。走线很密集,很均匀。这个神器很给力,很不错,强烈推荐……

图十四疑问
拇指位置那两行白色走线,正反两面拍下来的,刚开始我以为是里面垫衬加厚的走线,翻过来以后啥也没有,就是两行走线,我真实的搞不懂这是为什么,美观?装饰?还是有其他用途?跪求解释……

有了EX2野外徒步手套,让我们的户外运动更加安全 体验报告
图十五i-fingeri指触屏手套)体验带着手套坐在健身房的器械上玩着手机,很是嗨皮啊!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聊着扣扣。
体验感受:刚开始有点不适应,不过玩了一会儿以后就好了。i-fingeri指触屏手套)触屏很灵敏,跟不带手套一样的,带着手套聊聊扣扣时,本来手指就粗,带着手套显得更加笨拙了,但是不影响使用,感觉很好……
图片十六i-fingeri指触屏手套)来个特写
让大家看看是不是跟我描述的一样,这是用手套翻动的手机页面,可以清楚的看到两个页面交叉,两个页面亮度不一样的,

仓促中少写了一层楼,到第三部分才看出来了。
顺序有点小乱了(这楼本来应该在三楼了),还望各位看官别见怪啊!

图一商标牌儿
通过商标牌儿上的白色标签,我们可以简单了解一下该手套的相关信息,例如品名、货号、颜色、尺码、零售价等,还有条形识别码!
黑色商标牌儿,我们可以看到红色的品牌标志EX2,品牌定位及理念Exploring extreme(翻译过来应该是极端探线的意思,本人英语不好,还望各位指正啊!),还有品牌的官方网站WWW.EX2.COM.CN

图二品质保证卡
通过此卡我们可以了解到该品牌的经营理念、公司承诺、还有保证范围等信息,下面还有该品牌的经销商、经销商地址、邮箱、网址、还有全国服务热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