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七月,在咱家的后花园享受大美风光

野天低,舒云漫,花草肥。

此情此景,一些期埋藏或积压在心底的西蠢蠢而于被不管不放出

• blltjs
    对后面的几张片子,请不要在传统的道德和审美框架内去品读。你可以在心里先这样穿越一下:我们已经回到上万年前的原始社会,有一天,在蓝天白云下,有几个雄性的同类出现在你的视野中……

七月,在咱家的后花园享受大美风光

虽然只是背影,可对于我们这些五六十岁的人来讲已是极大的心理突破了。但我们的心中坦坦荡荡,我们既不是炒作,更谈不上靠露点来换取什么,我们只是在大自然中体验了一下返朴归真的感觉,捎带着搞笑自娱而已。

• 汽车兵
    这个动作虽然是设计出来的,但它所表达的情绪绝对是来自心底的真实。毕竟,此前的五六十年,此后的几十年,我们都很难再有这样的释放。

七月,在咱家的后花园享受大美风光

如果天安门广场的国庆阅兵能组成几个这样的方队,你说那国威军威是不是能嗷嗷地往上窜。

• 怕热

无愧蓝天,

无愧大地,

无愧草原。

七月,在咱家的后花园享受大美风光

男人要想在这个世界上活得顶天立地,有两样东西必须足够强大:一个是胸膛,一个是脊梁。

虽然拳头也很重要,但两者相较还是前者更重要一些。

在锡林浩特东南一带,我们想找一处理想些的拍摄点和宿营地,为此很是费了一番周折,主要是几乎所有的地方都已被领地化。为了防止被敲诈,我们不敢贸然扎营。在否决了第一个选点后,在第二个选点又遇上了一个张嘴就让我们留下二三百元的牧民。这里已经是我们的第三个选点了,好在领地的主人还很友好。

七月,在咱家的后花园享受大美风光

在路过锡林浩特时,我们为今天的晚餐准备了涮火锅的各种材料。晚八点多钟,出行以来最豪华的晚餐拉开了序幕。

顶贴支持!!
    白天,眼睛在天堂里徜徉;夜晚,胃肠也迎来了自己的天堂。如此日子,夫复何求?

七月,在咱家的后花园享受大美风光

想再燃上一堆篝火助兴,屡试未成。号称清华大学烧火专业毕业的老高出手后也未能如愿。但在我们心中,那团用小满足、小惬意燃烧起来的幸福之火,早已烤热了五脏六腑。带着这样的感觉,我们进入了此行的第四个梦乡。

(第五天)

活动范围:克什克腾旗西部至阿什哈图石林

七月,在咱家的后花园享受大美风光

出行的第五个早晨,营地笼罩在朝霞中。

这个造形是为了与里程碑上的公里数相配合。

这顿饭经说是早餐是午餐了。但能说清的是吃得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