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0

东北

青春,行走在路上-重返哈仙岛

[p=24, null, left]有些地方,去一次是为了旅行,去第二次甚至更多次便是怀念那里的人或事亦或追寻过去的回忆....

[p=24, null, left]

[p=24, null, left]两年前,毕业之际,无意中发现了大连哈仙岛这个宁静美丽的地方,带着对大学的留恋和对未来的迷茫,与大喜和细粉儿来到这里完成我们的毕业旅行

两年后,结婚之前,一直在家等着考驾照,眼看去云南的日子到了,依然没有通知考理论,见到岛主杨波大哥的相册,美丽的海景与迷人的花海吸引我重返这里 ,不过当我到达这里时已经没有了那片花海,留下的仍然是那个熟悉宁静的哈仙岛
熟悉的路线熟悉的地方,住在熟悉的房间,恍若回到了两年前,此时的我还是我,而身边的你们已经身处异地
两年前,两年后,人生重要的两个分水岭.....

青春,行走在路上-重返哈仙岛
过去的两年在一个还算不错但制度变态的公司里,与老公在那里相识相知相恋,即将正式步入婚姻旅程(已经领过证了),话说我曾经问题老公他是什么时候注意到我的,老公说“是在你返校,毕业前去海边玩的那时候”嘿嘿,这么说来哈仙岛算是我们的“红娘”啦。我想老公一定会喜欢这里,有他最向往的海钓,还有这些我们未曾有过的海岛生活,有迷人的海景和悠闲的生活,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身边陪伴的是我最爱的老公大人!

青春,行走在路上-重返哈仙岛 在哈仙岛游玩的时候好多人都在等待我回来的旅行路线,对此地无限向往啊,现在上路线
行程:从哪里去应该都要到皮口坐船到哈仙岛,坐火车的话就可以到普兰店站,再在火车站正门坐公交车到皮口港 ,在皮口港买票到哈仙岛,买好船票检票后直接过检票口坐到港口的专用车就到港口了(免费)

吉林白城-大连普兰店(火车),票价:200元左右   (19:02开-次日06:10到)
           普兰店-皮口港(公交),票价:13.5元(大概),行程大概一小时
           皮口港-哈仙岛(船),票价:49元 (9:30起航-10:30到达)
           到达哈仙岛后,杨波大哥会在码头接我们,然后我们就可以在哈仙岛上游玩啦
            回程正常是要在早上六点搭乘返回的航班,不过我跟妹妹为了多呆一段时间,选择了早上10:30搭乘到大长山岛的船(票价18元,大概30分钟左右)
           下午2:30开始,每隔一小时都有大长山岛(要在鸳鸯港搭船)到皮口港的船,我们坐的是下午两点半的船(票价45元,行程50分钟),到达皮口港后你就可以选择原路返回普兰店再回家,我跟妹妹到达皮口港后直接打的黑车去的大连市,每人60元,大概2个多小时,按理来说是要送到市里你住的地方,不过我跟妹妹住的黑石礁,司机师傅给我们每人便宜了十块钱,让我们自己坐公交过去,太远了,司机怕亏本.....
如果你想来个风景优美的,宁静祥和的地方就来哈仙岛吧~!上图!

青春,行走在路上-重返哈仙岛

旅行的意义在于体验不同的生活,欣赏不同的美景,结交不同的朋友,此次哈仙岛之行认识了一帮新朋友,照片里还少了个仙风道骨的扇贝哥。感觉缘分真的很奇妙,大家只玩了半天,但是相当合拍,缘分啊~

来张临行前的合照

我跟妹妹在这里就住了一晚,当天到了先自由行动在周围小转一下,午饭过后跟娜娜他们出海海钓,上图!(此部分照片都丢了,从妹妹和娜娜那里偷来的
妹妹看起来好像初中生啊.....

青春,行走在路上-重返哈仙岛
特种兵他们在搂网,里面有好多扇贝,鱼和海星

小哥在弄网鱼用的漂,老公平时用的漂都弱爆了...

娜娜在用鱼线钓鱼,鱼儿是小扇贝

青春,行走在路上-重返哈仙岛

娜娜老公在海钓,老公无限期待的情景,哈哈~鱼饵是扇贝和海蛆

钓上来的鱼,后来直接被娜娜老公做成了生鱼片....

当天成果展示!

青春,行走在路上-重返哈仙岛

娜娜和海星,张歆艺有木有?!

当天结束完海钓之后我们就来到了沙滩上玩,其实相比这里,大连市周边的沙滩真的是弱爆了....这里的海水更加清澈,沙子也更加细腻。上图!

杨大哥喜欢摄影,还获过很多奖项呢。

青春,行走在路上-重返哈仙岛
结束完今天的行程后,迎接我们的是海鲜盛宴!来哈仙岛吃海鲜非常爽,都是最新鲜的海鲜,其实我们吃的一顿特别丰盛,可惜那顿饭的照片不见了,各种伤心难过啊

大家应该都玩过捕鱼达人,里面有种蓝色的头顶发光的60分鱼,盆里的安康鱼就是六十分鱼哦,特别特别嫩,非常好吃!

下图是先生鱼,就是捕鱼达人中7分的那种绿斑鱼,一用炮弹打就会鼓鼓的那个,这个也会鼓鼓的,这个做的鱼汤非常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