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寻梦章怀山,悠闲返自然

• 自由拍客① 去章怀山,是一个做不完的梦。三上章怀山,三声叹李贤;太子魂犹在,母子怨千年!若非唐太子落魄至此,恐怕这小小山峰承载不了这许多故事。 2013-6-4 00:08
寻梦章怀山,悠闲返自然

• 自由拍客① 前年,朱德故里自由户外部落刚刚成立,然后演绎了7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登章怀雨夜露营莲花洞松林坡。那时候,俺的帖子还出现了“前进一步是征服”的字样。那时候,章怀山还像刚出浴的美人,时时回旋在俺们梦里。于是也 ... 2013-6-4 00:08

• 自由拍客① 走出去才能引进来,有了交流才有长进。后来知道在大自然面前,我们只算个渣渣或是灰灰,只有敬畏,高山仰止,也许让你每次出行路运都那么好。再后来,对于那些独行侠、个人英雄主义、盲目冒险等伪驴友行为,更是嗤 ... 2013-6-4 00:09
寻梦章怀山,悠闲返自然

• 自由拍客① 去年,我们和巴中的驴友们再聚章怀山,着实疯了一把,也就有了后来的书记滚岩等灵异事件。那一夜,你们都喝醉了酒;那一夜,漫山的松树都在跳舞;那一夜,章怀山的心脏在莲花洞燃烧;那一夜,武则天的铁石心肠都被 ... 2013-6-4 00:09

• 自由拍客①    人的一生,最重要且最不应该忽视的有四:健康、金钱、爱、精神追求。这个六一,怎么耍?和波娃子选择了半天,还是想来章怀山寻梦。 2013-6-4 00:09
寻梦章怀山,悠闲返自然

• 自由拍客①    老天有时候很操蛋!5月31号凌晨,阵雨就下得不住点。定好的4车20余人加几个小家伙很晚了才从仪陇新政自由户外基地出发,当然还有几个临阵退缩的,下不为例。还有抱怨我们行动迟缓的,对不起,计划没有变化快 ... 2013-6-4 00:10

• 自由拍客① 从仪陇上巴南高速,到巴中下八庙(观音庵)下高速再向焦垭右行,往观音井到茶坝过街头左拐过桥直行4.8公里,就到了章怀山。这一路,都有指示牌,还是很便捷,原来我们是从老路过马鞍到合兴大垭口爬山,只是现在马鞍 ... 2013-6-4 00:10
寻梦章怀山,悠闲返自然

• 自由拍客① 上了山门半小时许,就到了章怀寺,守庙的罗婆婆她们还在午饭,老人家一眼就认出了我们。然后直往连耳洞看野人表演。人还不少,曾经光秃秃寂寞的山洞现在闹闹热热的,龙叔还在这里上班守夜。佤族舞蹈、上刀山、踩 ... 2013-6-4 00:11

• 自由拍客① 看饿了,就在连耳洞里面吃饭,别有情趣,填饱了肚子。考虑到没下雨,我们决定还是去老龙家那里的松林坡露营,感谢洞主的盛情相邀,今后有的是露营洞中的机会。那里也确是扎营的好地方,吃住、柴火、厕所等一应俱 ... 2013-6-4 00:11
寻梦章怀山,悠闲返自然

• 自由拍客① 太阳出来热烘烘。不多时就到达莲花洞老龙家宿营地。就他和父母在家,家属去巴中带小孩去了,到处拾掇得干净整洁,并烧好了茶水。还是胖妹、孙哥等主厨,给大家熬稀饭,炖炒四季豆、土豆、红苕叶子等农家菜,老孙、 ... 2013-6-4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