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骑行宁德--不一样的六一

海上,,随处可见的渔船,所谓靠山吃山,靠海当然吃海啦、、、这里的人们靠养殖海带,鲍鱼,,打捞海鲜为生、、、
那些白色的泡沫都是渔民布网用的,为的是不让网下沉、、、这样的景色在海上随处可见,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哈哈   黑白色的渔船也更有韵味、、、

茫茫的大海上出现一艘游轮,,也相当有意境的、、、、

大海结合着游轮才显得他的壮阔,,就像鲜花要有绿叶才显得美丽、、、

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对面的船上人跟我打招呼,,看样儿估计也是出来游玩的学生,,显得特别友好、、、

到达下浒,,去了仅有的一小片沙滩去玩儿了下,,朋友告诉我下浒没有什么沙滩,,,我失望了,不是说下浒是最美的海滩吗,,后来朋友告诉我是海滩不是沙滩。。天气好的时候这里的日出日落时非常美的,,可惜我这次来的运气不好    天气不怎么给力、、、

沙滩上打个nike   哈哈   还是很feel的、、、

跟朋友一起,,他也喜欢跳舞  老是吵着让我叫他跳舞、、

感觉这里的海水还是蛮干净的、、、

飞翔、、、哈哈

这种角度拍的不错、、

到朋友的家里还有一段距离,,他告诉我只有十公里,,我却觉得骑了好久   好久,,都是上下上下很陡的破,,不长  却很陡、、、

路边随处可见的渔民们打捞的海带  准备晒干、

路上虽然很多小坡,,但是这里的风景确实美的让我流连忘返,,也许不能用美这个词,,这里的风景让人有种惬意只敢,,左边是山,右边是茫茫无际的大海,,,海上星星点点的渔船,,我们爬的越高,风景就越惬意,,这还是不好的天气,要是天气好的话,,,放眼望去,万里无云,海风吹拂,等着夕阳、、、你能想象到那种情景下是怎样的情景,,也许神仙也不过如此了

你看   就是这样的惬意、、、

晒海带的情景、、、

成堆成堆的海带、、、

晒干的海带、、、

哈哈

苍茫的渔船

海边生活的海螺、、、

渔民

迎风飘扬的海带、、、

有没点赤壁之战的赶脚、、、哈哈 船是少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