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约定:不曾忘记,不愿失去—徒步穿越元宝山三峰

偶地神哪,小米和小龙DD地这张照片真地是太有神鸟~{:4_122:}

中国8264柳州驴友群一群已经满员,喜欢我们的活动的请加入二群
   中国8264柳州驴友群《高级群》:73019413
   中国8264柳州驴友群二群《高级群》:74310790
   广西“异途”户外俱乐部《高级群》 :62568438
   广西“异途”户外俱乐部网站正在筹建中,现友情招聘斑竹<暂时没有报酬>,
   并且诚征各类有益于网站建设的建议!
   联系人:夏雨 13517802498
                霞客 13633073531

广西异途户外俱乐部的组建由三部分构成;
第一:户外用品装备店
第二:户外活动的组织和线路的设计
第三:户外俱乐部的网站
其中装备店的经营和户外活动的组织已经开始走上了制度化,
只是俱乐部的网站还没有建成,已经很大程度制约了俱乐部的发
展。以下就是俱乐部网站的构成版块。

一:论坛

;户外装备

;会员专区

三 经典线路<

广西,云南,贵州,四川,西藏,湖南,浙江,广东……

四 户外图库
五 俱乐部联盟

户外QQ群

六 地方论坛
七 个人风采《博客》
约定:不曾忘记,不愿失去—徒步穿越元宝山三峰

臭猫猫,又把我扯出来了,好吧,你就负责到底吧。呵呵......
回猫的话:那颗罗汉松最后还是被向导弟弟带回小桑村了!
说实在话还没出门,心里就一直在嘀咕,一次穿三峰对我们新驴是不是强度大了点,徒步的经历最多就背包走了两小时的路而已,而且还不是山路,再三看贴子---老大说不是自虐,好吧,咬咬牙,最多到时灰溜溜中途走人呗。就这样,背上和自己差不多高的背包开始了新驴的路程。。。一路是连滚带爬,狼狈百出,小龙DD在前面照了不少我的“崩溃”照,可就算这样,路上的欢声笑语和美丽风景还是让我觉得痛并快乐着。猫,蜻蜓,小龙DD。。我已经在想念你们了。
什么时候再去,我也去.

清晨,寨子还沉浸在寂静里的时候,我们一行11人已经整装待发,也许是久没有出行了吧,大家都雀跃着,情绪非常的高,就盼着早些走上山路,早些想体验一次穿三峰的极致魅力。

行前的惯例,合影完毕后,队伍穿过了村寨,沿着弯弯曲曲的田梗路向大山深处里延生走去,统一的金黄色背包在大山腹地里若隐若现,天:有些灰蒙;地:淡淡的黄;大山:远望还呈现微微的绿色,间或有灿烂的红枫叶点缀其间,路边的山芦苇也荡漾在晨风的温柔里。

是好久没有享受到行走在山林间的惬意了,我相信队员们都与我差不多,打头的是石螺,蜻蜓,小龙,碟妹一帮狂野分子,中间的是小米,蝴蝶,完美生活,莹莹,最后的是天涯,猫猫和我拖后,还有一位新加入的伙伴撒欢的前后奔跑着,这当然是我们的狗狗“旺财”咯。

队伍穿行在山林间,似黄色的丝带律动在深沉的山脉里!

有几个队员开始嘀咕了,穿越元宝山三峰就是这个走法呀?沿着山腰慢慢的散步,谁说我们是在玩自虐了?

其实这也是俱乐部事先的一个安排,不论是所谓的老驴还是新驴,每一次的户外徒步穿越,第一天的适应阶段是比较难的,所以安排的强度不宜太大,以适合自身极限体能的40%和50%来安排是比较合理的。今天我们的行程是从小桑村徒步横切到蓝坪峰下的白坪宿营点,整个山路距离越7公里,中间要在某个点生火吃中午。
一直沿着山腰行走,一侧是厚实的大山腰脊,而另一侧则是令人眩目的元宝山大峡谷,落差达三四百米,峡谷里的水已经断流,但是时而隐约着一两汪幽兰的潭水,似碧玉般镶嵌在白色的峡谷之中。
约一个半钟的林间漫步,陡然白色的峡谷呈现在眼前,于是向下到峡谷间,我们后队远远就望见前队已经卸下背包开始了休息。峡谷的左侧是一个50度的向上攀爬,在峡谷里是看不到顶的!
呵呵!第一天的考验应该就是从这里开始了……

小龙到那里都是老样子{:5_160:}
上次去的时候没有登顶就非常后悔了,现在听了碟妹她们几个说从上次我们休息的地方上去的话就只是十分钟而已(是在负重的情况下),:'(我悔的肠子都青了  :'(沉默的雨点 发表于 2009-1-17 20:04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74416&ptid=176813][img]https://bbs.8264.com/static/image/common/b ...
这次你不得克,让你更加后悔了吧,我们看到了美丽的日出与云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