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千八—30人的修炼之路

说起千八,很多人想到的第一个称号就是”华东第一虐“。也有很多人把千八当做去鳌太,夏特的拉练之路。在我看来,其实千八只不过纯粹的考验一个人的毅力和体力,而鳌太,夏特这些更多的是体现一个人的登山技术和心理作用。再其实,端午节并不是很想走千八的,一是去年6月第一次去千八给我造成了极大的心里阴影。二是因为这种虐线真的不适合 商 业 团。很多队员在4月就吵着说要开千八,加上这个月22日我去攀登半脊峰,也就当做了一次拉链。这个端午节千八队伍成行了。本着20人小队伍的规模的队伍,也在控制队伍人数,没想到最后加起来还是30人。这次好玩了,30人的重装千八之路开始,其中17名老队员,共7名女生。
没想到三天居然没有一人下撤。
没想到体力好的马力哥和小殷,三天都留在后面照顾队尾的队员。
没想到千八给我们来了次第一天大雾,第二天大雾小雨,第三天中雨的绝好天气!
没想到我一直以为走不动千八的小朝,居然在第三天第一梯队登顶百山祖。
没想到凌晨回到上海,大巴上多了好多帐篷和鞋子。这帮家伙,走此千八鞋子和帐篷都不要了。
感谢稀饭童鞋,这次千八特意来拉练。只为了我们的半脊!下周我们一定要加油!顺利登顶!
游记比较晚,千八回来忙碌帐篷节!昨晚晚上9点到家,累的腰酸背痛的!

只因为一个:大家都很忙!

这张图片是不是很有创意啊!感谢小殷同学的创意!第一天我负责收队,尾队在到达江浙第一峰黄毛尖的合影,共5人,不就是千八嘛!当时我就说:明天烧香岩,小天堂,大天堂,后天百山祖,搞完,回家!
娃哈哈~来帮顶
大巴摇摇晃晃的凌晨4点到达了均益村,再也开不进去了。队伍下车徒步,于凌晨5点到达本次徒步的七点仁坑,开始休整一个半小时。

感谢走米领队的抓拍,我一直很不上照的。这次居然很自恋的发现了一张遮住脸的,哈哈

…………居然发水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我和稀饭聊的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