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火热的激情,火辣的性感---天王寺溪降~~~~看帖者自备王老吉!(148楼更多美照更新)

第二降:乐爷
穿的泳裤哦,我们一直在笑话,这要是半途裤子嘣裂了,该怎么办呢!右手是不能送的,左手也不好协调啊!

来几张特写!

刺猬ワé坚强 发表于 2013-6-19 06:57 火辣辣的太阳,抵不住我们火辣辣的热情!       鄂西的夏天总是让人疯狂!市区里的温度被武汉、重 ... ...

美女比基尼 ,好帅!

先预约前排

激情夏日,湿身运动!
刺猬ワé坚强 发表于 2013-6-19 07:35 看到那溯溪鞋,嘿嘿!真心想全部收为己有:红白组合,看起来就很清爽,鞋底较厚,很适合我们这边的峡 ... ...

临时加塞 ,到你们队里去 ,来双溯溪鞋呗 !!!
刺猬ワé坚强 发表于 2013-6-19 08:12 先上两张清凉照片!

有人要流鼻血!!嘎嘎嘎

此贴必火!
好吧 加满分吧。。
        第三降,不用说了!除了本小姐这般威武的身材,没谁啦!哎,说多了都是泪啊!
       想想从初中练体育到高中三年,身材从娇小玲珑渐渐变成肌肉女,这过程还真是痛苦!更痛苦的是,好不容易练个800米练出点成绩,身材渐渐变回玲珑不小巧,脚伤了,这一停就再也没法享受在跑道上狂奔的感觉,这身材也渐渐、、、、、、大家都懂的哈!好不容易考上大学,还是学习拉丁舞,跳爵士舞,曾经以为这是减肥的,结果:不是。这小腿从小变大,从大变纤细的过程没经历就大学毕业了!这身材也经不住美食诱惑、、、、、、不说了,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