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火热的激情,火辣的性感---天王寺溪降~~~~看帖者自备王老吉!(148楼更多美照更新)

我想来一个天伦天的展翅高飞的照片,可惜这绳子上不敢太大动作!
我想飞,一直飞!

来张大的特写!

漂亮哦……

溪降一直是我们夏季最为疯狂的户外运动,在一个峡谷里利用绳索及装备通过各种障碍到下游出口的过程,有经过瀑布的瀑降;有通过岩壁的岩降、有跳潭、有“冲马桶”、有攀岩、还有溯溪,也许还有更多户外运动参与其中,这才是溪降!有人误解过这项运动、有人夸大过她的危险、也有人小瞧过她的技术要求、、、、、、不过,经过这边一部分前辈的不懈努力,溪降终于成为我们夏季疯狂的户外运动,我们也因为拥有那么多的溪降资源而骄傲!

看得仔细的童鞋应该会发现,打在裤子上的水珠,这裤子的防水性还真不是吹的!在神农架徒步的时候再一次证明了它的价值,非常防水,而且透气性也很好!

真厉害!
有机会俺这户外小白菜也想和大家去体验一把溪降
总会有人说,你们好勇敢,好羡慕你们!我只想说:只有懂得舍弃的人才能体会其中的快乐!
也总有人说,这么危险的活动,你们怎么敢玩啊,不是冒险吗!我也只想说:你没尝试过,就不该凭自己的直觉来评价它!
也有人说,不是有人受伤吗?不是有人被山洪冲走了吗?你们还去玩命!我只能说:每天因吃饭离开的人很多,我们还在吃饭;每天因过马路受伤的很多,我们依旧要过马路;每天因车祸离去的人那么多,我们还是得坐车!溪降对我们来说,跟生活一样重要,因为它是生活的一部分!在有安全保障的情况去溪降,这是享受!

在瀑布中下降的感觉是非常爽的,只是第一次玩溪降的童鞋还是别尝试了!那水柱打在脸上的感觉还是有可能窒息的!

水与光的完美结合,我与水的和谐融入!

人生就像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

每一次出行,都会有收获,或多或少!

人生的砺练,就是在旅程中不断的去感受与领悟;

只有感受到艰辛与痛苦,才能体会到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