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子厨子痞子的梦,一个90后的半脊峰之旅

登顶当天我们直接撤到了山友之家,这对体力要求有点大。走到公路上的那一刻,看到了停在路边的汽车是我最幸福的一刻了。回到了山友之家,我们把旗帜挂在了房间里。然后每个人很自恋的去合了影。

夜晚降临,成都的天也慢慢黑了。站在高处看着点点灯光,吹着风,我问着自己,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很惬意?是啊,很惬意。我记得我对你说过,这辈子我唯一的情人,就是我的背包。
站在高处,有时会燃着一根烟,有时会开一瓶啤酒,也有时候看看看看星光,这是对自由的向往。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不喜欢自己居高临下的看着风景。
很久很久以前,我喜欢在电脑前打着魔兽世界,当着会长,团长。那是唯一一个没有人打扰的地方。
很久很久以前,我的生活简简单单的不曾奢求什么,只希望就这么一直走下去。
很久很久以后,我会继续努力的完整我的梦想,登上慕士塔格。
很久很久以后,车到山前必有路,无路自有户外人。我会到达那些属于我的天堂。

夜晚,仰望星空看到满天银河的星空。

星空,我还在努力的寻找着一个记忆。

记忆,你不在我还在星星依旧伊人往。

————全文完,感谢欣赏

戏子厨子痞子的梦,一个90后的半脊峰之旅

(我们是流浪的风户外旅行——只要出发,就能到达)

守猪逮兔 发表于 2013-6-30 19:09 恭喜版主登顶成功

感谢,也预祝你登顶。^_^
坏蛋咩咩 发表于 2013-6-30 18:44 回成都的第2天,在沉寂一段时间后,打开电脑,回归8264。来完成这篇半脊峰的文章。可是手在键盘上无法下手 ... ...

:victory:
支持!!!

坏蛋咩咩 发表于 2013-6-30 20:46 第四天早晨,由于前一晚上睡的很早。9点就睡觉了。稀饭起床后,大叫着我们出来看云海。是啊,又是云海。虽然 ... ...

云海真漂亮!
坏蛋咩咩 发表于 2013-6-30 19:46 下面来介绍我的同行的第一位搭档:戏子登场,笔名稀饭。大龄80后剩男。只是长相蒙骗了很多无知的少女。汽车 ... ...

大哥!这是走性感路线吗?
坏蛋咩咩 发表于 2013-6-30 19:39 边听歌边写文章。播放器此时在播放《私奔》, 一听到这首歌曲,一幕幕画面就出现, 断断絮絮, 缠绵蓝调…… ... ...

可爱
恭喜!!!!
人畏惧大山的高度,但是人不曾退缩过,在一座座高海拔都有去挑战,登顶。山的高从一开始 的畏惧,害怕,接触,勇于攀登,征服,到现在的亲近山。山的美丽只有自己去身临其近才知道它要诉说的故事。也预祝我能在将来走过坏蛋这个巨人的路上登顶成功
                                                                                    建者留
                                                                             2013.06.30
坏蛋咩咩 发表于 2013-6-30 21:05 我们与早上7点50分到达了半脊峰的顶峰。刷新了我们的人生新高度。这一刻,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用了一颗平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