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12:30登顶了,在顶峰:

在顶峰的时间是短暂快乐的,漫漫下撤才刚开始。

5800米以上是危险地带,午后随时有起风的可能。二娃着急拼命拉着我们下撤,由于我们体力消失殆尽,步伐和二娃不在同一个点上,基本是几步后就是“哎呦”声一大遍,我们在后面全部东倒西歪栽在雪里。

在紧张气氛中来终于来到了5800,所有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解开结组。没有了绳子羁绊,我们欢呼雀跃。简单休息整理物品后,我们按照自己的节奏向C1连滚带爬而去。

C1的队长默竽终于看见我们,悬着心立刻放了夏日,很为我们高兴!

虽然C1近在咫尺,可只要有一个人带头坐下来,其他人立刻全部效仿,搞得默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其实大伙累极了。

5800收拾装备:

事不过三———记玉珠攀登的哪些事

C1BC的下撤,是在愉快中度过的,阳光暖洋洋晒着,心情也像阳光一样明亮。上山容易下山难,重包在身,急促的下降让膝盖极度不舒服。快到大本营时,感觉自己左右不稳,身体有飘的感觉。

到帐篷后,吃了一大碗方便面,拉过睡袋合衣就睡着了……

到ABC营地,简单休息下,晒脚是最主要的:

6月7日  BC~格尔木
队员昨晚已全部下撤回格尔木,我们几个协作后勤今天收拾东西后再下撤。离开时,整个大本营天降大雪,玉珠峰也隐迹藏形了,坏天气周期来了。我们是幸运的,抓住唯一可能的机会,登顶成功。是老天的眷顾,默竽的经验,全体人员努力!

全文完!

恭喜登顶,默芋的经验没的说
大漠不落日 发表于 2013-7-11 17:46 恭喜楚北登顶,我7月31日紧跟默竽的脚步,也去玉珠峰,开始我的处女登。 ...

很有可能玉珠见!
恭喜登顶,顶默竽。怀恋自己的第一座雪山和遇见默竽!
不容易啊,三次終於上頂。恭喜~
帖子放在这儿才配得上楚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