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独自骑车去西游(新疆),一人穿越戈壁,无人区,沙漠,草原,山区.....!(已经完结)

[复制链接] 查看:482052 | 回复:863
如霜鬓角 发表于 2013-7-11 19:49 有水就装!

最好是用炉子烧开了喝,安全,个见,呵呵
  • Mr.Tie 新疆西藏野外的水还是比较靠谱的。。 2013-7-19 09:00
  • 如霜鬓角 嗯,我那是用来备用的,这边很荒凉的,有时候骑很久都看不到人烟,商店就更加少了!反正瓶子空着也是空着,我装的那些水一般都是用来煮泡面的,毕竟用矿泉水煮泡面有点奢侈哈!只喝过几次,不过感觉还好,没什么不 ... 2013-7-12 13:03
已经有很多人劝我别去南疆了,说那边很危险,其中有几个是新疆本地人。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好心提醒!但南疆我还是会去的,都说孤注一掷的人没有好下场。其实我只是再找寻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可以说是信仰,也可以说是想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种种种种!我不是不怕危险,只是觉得再梦想面前,所谓的那些危险都微不足道。以前听过一句话,说的是"每个人人心中都住着两个人,一个叫怯懦,一个叫勇敢,而你本身的想法会决定他们的成长,当你无惧时,勇敢会根据你此时的想法而遇强则强。相同的道理,怯懦也是!"(无惧将来,不念过去!)
坐在高速路上看着远处的雪山啃苹果中,并且鼻子一直在流血!由于很多装备昨天打湿了,所以挂在单车上晾着!

• 山人海涛 初到西北,天气干燥和你们南方潮湿气候不同,所以会出现流鼻血现象,多喝水会好很多,用水把鼻子润一润也会好的 2013-7-14 12:25
  • 泡吧 药店买条金霉素眼药膏和棉签,流鼻血了抹点,可以很快止血同时可以保持鼻孔粘膜有足够的湿润 2013-7-13 01:23
  • zwb7707@163.com 鼻子流血可能是因为你刚来到干旱地区,不适应,过几天就会好了。 2013-7-12 16:06
  • 金木水火土3 勇敢的小伙仔,顶一个 2013-7-12 14:46
如霜鬓角 发表于 2013-7-12 09:57 你是愿意懦弱一辈子,还是勇敢一次?哪怕只有一分钟!(希望某些盆友不要盲目的去”勇敢”,过头了就是鲁莽 ... ...

经验之谈,分享了
玄烨山水趣 发表于 2013-7-12 12:59 最好是用炉子烧开了喝,安全,个见,呵呵

嗯,我那是用来备用的,这边很荒凉的,有时候骑很久都看不到人烟,商店就更加少了!反正瓶子空着也是空着,我装的那些水一般都是用来煮泡面的,毕竟用矿泉水煮泡面有点奢侈哈!只喝过几次,不过感觉还好,没什么不适反应!
骑在高速路上,后面来了一辆重型卡车,开到我身边的时候突然爆胎了,当时感觉一股气浪从我左边袭来,本来昨天晚上到现在只吃了两个苹果没什么劲,差点被气浪掀翻,左耳被巨大的声音震的失去了听力,到现在还有点聋!不过比刚开始有所恢复,只要耳膜没破就好!,骑了40多公里终于看到一个很小的房子上写着饭馆,我用尽吃奶的力气把100多斤的车扛下高速!顺便蹭点电。

如霜鬓角 发表于 2013-7-12 08:45 当时在高速上爆胎太阳特别大,高速上没有阴处,而且很危险,所以我推了2个多小时才推下高速补胎!第一次补胎 ... ...

这只脚厉害!
如霜鬓角 发表于 2013-7-12 12:59 教大家一点野外的小技巧,搭帐篷的话车一定要放在帐篷门口,最好平放着,如果可能会下雨要把遮雨布放下的话 ... ...

学习了
如霜鬓角 发表于 2013-7-12 09:58

支持楼主!
饭馆老板的小孩,非常可爱,我把自己身上带的零食给了她一些,然后给她拍了几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