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骑行.折腾.腐败(牛头宴).戏神兽

看到车友QQ心情留言上觊觎车耳营的牛头宴,勾起了我沉默已久的食欲。
一拍即合,车友开始在骑行群里忽悠吃货们一起响应。
遂定周六骑行车耳营,啃牛头,过牛瘾。
周末玩一次重体力运动是一贯的做法,骑行车耳营的运动量仅热身耳。
计划单独行动,先出出汗,再到车耳营与众吃货会和。
周六晨,观天象,阴,好天啊。背吊床和单反,上路。
照例,先上一张,挑逗大家的味蕾,诱惑大家的馋虫哈。

骑行.折腾.腐败(牛头宴).戏神兽
请看图赏文,不吝给评价,给评分啊

骑行.折腾.腐败(牛头宴).戏神兽
眨眼到香山公园,北门尚未开门,晨练市民已经排队等候,停车,留念。
很多次从新马道或老马道骑车上山,最初几次可能节奏太快,肺都快喘出来了,
后来竟然能轻松的骑上去。老马道有段坡度据说47°的陡坡,新马道路程要长一些
通常能一口气骑上去,在北京周边骑车就没什么难度了。
见过一些车友从这里骑行上山是推车进行,有必要透露一点小技巧:要走之字形,
不可走直线上山,否则只能车头翘起而落车的。除非站姿骑行,但是那样很快就耗光体力
就无法一口气骑上山了。

骑行.折腾.腐败(牛头宴).戏神兽
在新马道上看到一串驴友喷的字,车已骑过去了,思想斗争良久才下车回来摄它
上坡过程中停车是很不甘心的哦。
“生于闹市,死于山林”我也有这种强力的想法的。人不能死在床上,不管英年还是暮年
如果最后的日子在床上度过,将是悲惨的结果,宁愿做一只鹰,知道自己还有最后一口气的时候
从天而降,直插大地,痛快淋漓的结束,那种霸气豪迈才是喜欢户外,喜欢山林的情节。另外我的户外外号大家都叫
山林,呵呵,让生于闹市的家伙们死于我手,嘿嘿,我岂不是很厉害的大侠啊

不能把生命过多的消费在案牍与市井。看看路边奋力的生存的绿叶,与办公室的键盘
相比,下一口气呼吸的将是多么顺畅啊。这是路边崖壁上垂下的是五叶地锦。

骑行.折腾.腐败(牛头宴).戏神兽

蹬车爬山可以欣赏风景还可以思考很多的问题。偶尔可以看到路上或路边值得思考的事物。这不路边的一个字,某位痴情者留言纪念他(她)的初恋,不知道10年后,20年后他(她),再次路过此处时,心情又是那番滋味
顺便就回忆起自己的初恋。。。涌出很多记忆。。。回味很多滋味

骑行.折腾.腐败(牛头宴).戏神兽
陡然出现的这个路标使我回到现实,这个位置是有教训的,曾经遭遇过撞车,还是小心驾驶吧
也提醒下行的放坡的骑友们,这种急转路段视线很差,速度快了两耳生风,也听不到对面的汽车马达
还是珍惜小命,提前减速,靠边骑行。。。。
骑行.折腾.腐败(牛头宴).戏神兽
又是骑过一段后停车返回就为了拍摄这个字,很简单的字,让人清醒很多。
五叶地锦在旁边织网。世间的万物同时也在织网而已,是何等异曲同工啊。
每个人都在编织自己的网,自己住在网中央
你在防着他,她,它;他,她,它也在防着你
想想TMD,NMD;想想宙斯盾,中华神盾
再想想人家斯诺登,一切不都是一个“防”字吗
如果能把这个字的功夫做到家,还有啥难事呢?

防字旁边石壁上散落着胡枝子紫色的花瓣
不管生前多灿烂,最终也都一样零落成泥碾作尘
当然,即使即为尘土也是留有余香
做人要是能做到这个份上就很成功了
想想刚枪毙的成克杰,连收尸的人都不知道他啥时候挨枪子的

差点碾压到这群活物
大家伙横冲直撞,何惧哉?
什么时候500强里有250家中国企业了,你看看世界会变成啥样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