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岭风户外

此次驴途,感慨颇丰,进入主题前,我想特别的感谢一下岭风户外出色的领队们……尤其是以猴子为首的北东领队组。让我们看到了敬业、专业!我想这次出行小五,出行北东的队员们都深有体会!感谢源自内心,真诚的说句——谢谢!!!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兮若离 发表于 2013-7-16 13:15

看了北东的召集帖,我心中就有了一种莫名的向往,也许是想体验那沐浴花海的超然,也许是想体会那刀尖上舞蹈的淡然……更也许是神往那原始宁静与纯净的陶然……不论怎样,北东——我来了……
   既然选择北东,就想走出一个不同的北东。于是,和几个驴友商量,俺们要一改北东的寻花之旅,将虐线走成腐败线,O(∩_∩)O哈哈~。驴吗,美食与美景应该兼收……所以……美食斯密达……(*^__^*) 嘻嘻……我的驴途我做主,一定要把北东的腐败进行到底……
         虽然此行多次计划,但是偶介个粗心妞也状况百出:晕车药忘带,手机忘了充电,哈密杏忘带,忘了给吃货们拍照,反正是各种忘啦……O(∩_∩)O哈哈~,不过有缺憾才会期待下一次的完美……

出行前的计划,出行前,偶就做了一个表格,将拼火的童鞋们(涅槃、奇峰、钥匙和我)召集了一个小讨论组,确定了腐败滴菜色以及准备者和携带者(由于奇峰的临时退出,我们就在出行前又做了一些稍微滴调整):

• 28938895 就吃这么一点点啊 2014-6-24 21:48
  • 刺儿头0522 你太强了,下次跟着你后面,背不动我就替你吃了。 2013-7-24 20:40
  • 兮若离 开始准备第一天上车前的晚餐了……自己烤制的披萨做主食,自制的椰蓉杏仁糕做甜点,买了一些马奶葡萄 由于某位童鞋不吃猪肉啦,所以披萨的原料的主料偶用的鸡肉和玉米粒,配料就是彩椒、蘑菇之类的啦 看披萨出 ... 2013-7-16 13:27

兮若离 发表于 2013-7-16 13:19   看了北东的召集帖,我心中就有了一种莫名的向往,也许是想体验那沐浴花海的超然,也许是想体会那刀尖 ... ...

看披萨出炉了,貌似长得不是很好看

做了一个小冰点,椰蓉杏仁糕,淡淡的椰蓉杏仁奶香,很爽口,又配了点酸甜的葡萄……应该是顿不错的晚餐……O(∩_∩)O哈哈~

5锛

兮若离 发表于 2013-7-16 13:27 开始准备第一天上车前的晚餐了……自己烤制的披萨做主食,自制的椰蓉杏仁糕做甜点,买了一些马奶葡萄由 ... ...

将第一天的晚餐装入冰包……

看看钥匙童鞋和涅槃童鞋的吃披萨的满足感……

兮若离 发表于 2013-7-16 13:30 将第一天的晚餐装入冰包……

甜点加餐中……

• 28938895 欣赏。。。 2014-6-24 21:49
  • 87271670 你们好好腐败哟 2013-7-19 20:23
  • 兮若离 开伙了,可是木人给俺介个大厨拍照,桑心诶…… 第一道菜:香辣大虾,让偶改成麻辣大虾(偷偷的放了些麻椒)把大虾剪须、剔除虾泥,用料酒、蒜和姜片腌制一个小时,然后用色拉油双面煎熟,将煎好的大 ... 2013-7-16 14:15
岭风领队很敬业,另外你敢照的清楚点吗
  • 兮若离 手机在夜间晃动中拍照,介个样子已经不错了,要求不要过高,俺们不是摄影师,O(∩_∩)O哈哈~ 2013-7-16 14:16
兮若离 发表于 2013-7-16 13:32 甜点加餐中……

开伙了,可是木人给俺介个大厨拍照,桑心诶……
      第一道菜:香辣大虾,让偶改成麻辣大虾(偷偷的放了些麻椒)把大虾剪须、剔除虾泥,用料酒、蒜和姜片腌制一个小时,然后用色拉油双面煎熟,将煎好的大虾晾凉后,用筷子一个一个塞入脉动瓶子中,倒入麻椒,封口冷冻。在营地炒制时,偶带了一袋“好人家”的水煮肉料,把虾放入用料拌均一炒即可,都不用放油了!味道非常可口!(*^__^*) 嘻嘻……

第二道菜:韩式萝卜块,介个不用介绍,超市有滴卖,这道菜是IT最爱!!!O(∩_∩)O哈哈~,基本都让他给消灭了!
我的驴途我做主,将北东的腐败进行到底!——岭风户外北东作业贴       第三道菜:培根玉米粒,这个很容易啦,就是将培根冷冻,在营地时用煎锅煎一下(不用放油诶),然后放入玉米粒炒制,涅槃每次必点的菜,和吃货们一起出切很痛苦诶!O(∩_∩)O哈哈~

兮若离 发表于 2013-7-16 13:15 此次驴途,感慨颇丰,进入主题前,我想特别的感谢一下岭风户外出色的领队们……尤其是以猴子为首的北东领队 ... ...

阵容很强大!
指南針 发表于 2013-7-16 14:08 岭风领队很敬业,另外你敢照的清楚点吗

领教了,还看到你们的紫菜包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