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1699安宁 发表于 2013-7-17 11:06 这个必须顶~~~和奶奶一起出行神马的才最浪漫

• 绝~~~ 说的好啊 哎 我什么时候能带我妈妈爸爸一起去这么美丽的地方玩一次呢 也许会是奢望吧 2013-7-19 14:12
当天晚上的海滩party!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躁动了一晚,早上9点起床~薄荷岛1日游开始~先到船上吃饭看风景,这个可算是去薄荷岛的必参加的节目了,一般无聊。

风景还不错~

吃差不多,半路游船靠岸有个看土著人的小节目~安排好的景点,拍拍照挺有意思~

奶奶当了首领!

接下来坐车直达 巧克力山,其实没有巧克力,只是像地质结构像巧克力球,你要说是坟头山也可以,植被挺有意思,树根都是盘山的。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上山看了不到10分钟,天降大雨,幸好备了那件可以变长的XLIMIT骑行冲锋衣,没变成落汤鸡....

速干裤出游真是必备品,干的快,舒服,又轻~腿和脚还能固定,唯一遗憾就是应该带两条,玩的太开心,脏的也快。

海洋性气候,还好,雨下了没多久,下一站我们是去看猕猴~真小啊~大眼睛真可爱~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其实到这里行程就差不多了,之后就是我的冲浪,帆船等等活动了,其他人有海滩晒太阳的,也有游泳的,就这样薄荷岛3天很快就过了~

傍晚拉着帆船几个人出海真是太美了!!

宿雾岛~薄荷岛~度假冲浪之旅

轻松愉悦的活动结束啦~
v秤砣v 发表于 2013-7-17 10:01 不贵~飞机票来回1000多,宿雾岛酒店4晚2800,吃东西和day trip都是白菜价,切记自己去找当地的旅行社,找 ... ...

这么便宜啊  ,亲,你玩了那么多地方,能给我推荐一个物美价廉的地方吗?我喜欢海滩,嘿嘿,想着度蜜月旅行的
  • v秤砣v 蜜月的话,可以去墨西哥的CANCUN,超级美的海滩,人也没那么多,很浪漫,有哈雷摩托车租,还可以去看玛雅遗址,海湾还有赌场和夜店,想静想闹都可以!除了海鲜还有地道的墨西哥菜吃~我去了两次,有一次赶上了酒店促 ... 2013-7-19 14:54
v秤砣v 发表于 2013-7-17 11:46 说浪漫太搞笑了~确实难形容,就是一种幸福感,老人辛苦一辈子,子孙应该尽孝。 ...

说的好啊  哎 我什么时候能带我妈妈爸爸一起去这么美丽的地方玩一次呢  也许会是奢望吧
v秤砣v 发表于 2013-7-17 10:58 出了教堂,在周围转了转,发现稍微现代点或有创意的店基本上都不是本地人开的、 ...

嘿嘿  奶奶挺有意思  一看就知道是和蔼可亲的人 服务员也的确很漂亮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