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一个人的浪漫三亚(惊奇更新···)

哪里的冬天不下雪,我一遍一遍的问自己,路过天涯时我发现了三亚,筒子们说那是个浪漫的地方,我要去三亚,去一个人的浪漫,必须的!从12月的第一天起,我开始了功课,为了防止攻略的杂乱,我把适用于自己的整理下来逐条记在小本本上,当然是在上班时间。(反正经济危机,老板没心思管偶,偷笑一个)
   联系飞鱼,必须的!为确保安全,飞鱼的电话号码我是烂熟于心,透露一个136 9759 6812 晕S!其实地球人都知道,我又自作多情了
   由于是一个人去浪漫,偶是提前10天在去哪儿订好了往返的机票,订好返程的机票是我最大的失误。(到了三亚我压根就不想回了,呜呜)在强烈的啰嗦下,飞鱼锅欣然答应去机场接我啦,当然还要帮我订好住处啊,就是皮皮罗粉粉的那间咯。
   飞机在轰隆隆7个小时后,子夜时分终于到达传说中的凤凰机场,取到行李后我最想见的就是飞鱼了(真是辛苦帅哥了,赞一个),小女子第一次独自浪漫,紧张的很。机场距离住处大概有半小时的路程,我只听到他说明天偶们去东湾,我甚至怀疑是我飞机坐的时间太长,影响了听力,呵呵,他还真的有间歇性失语症。芝麻姐姐总结的经典啊。

大海啊,你全是水!!!
飞鱼准时在楼下接我了,我准备好之前小本本上的物品:防晒霜,太阳镜,泳衣,太阳帽,泳镜,晒后冰肌雪肤,相机,PSP,浴巾,还有很重要的小刀(挖鲍鱼时很需要)。大概就这么多了。
到了码头才知道,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来自全国各地的筒子们已经集中了,船老大就是船老大,我还没看清他用了什么工具,船已经开了,漂泊了10多分钟后,就看见了情人湾,我问船老大还要多久能到目的地,船老大仿佛只对我手里的PSP感兴趣,或者是他的普通话真的需要培训(培训是员工之最大福利,老板常常这样洗脑说)。给张船老大的。

好美的湾啊
来张偷拍飞鱼,呵呵

我是第一次钓鱼,海钓,呵呵,海里的鱼鱼还真是智商高,从来只吃饵不咬钩,还得飞鱼领队不停地在帮忙挂鱼饵呢,还好有条小鱼最终过来慰劳我。叫什么来着,不记得了。

看清了吧,钓鱼的不容易,鱼也不容易,装鱼饵的就更不容易了

盼望着,盼望着,烧烤开始了,挖鲍鱼的脚步近了,从小在内地长大我很少有机会接触大海,更不要说在海边劳作了,飞鱼和大头说可以教我挖鲍鱼,我自然是乐颠颠的跟着了,海边的每个石头都很滑,稍不留意就会有骨头碰石头的可能,小鲍鱼都是非常顽固的,只要轻轻一碰它就会将壳吸得紧紧的,所以要眼疾手快,瞬间让手里的小刀与小鲍鱼零距离接触,这就是我挖鲍鱼的心得(小刀是必备的工具,筒子们要记得啊)

这只海胆可是独一无二的啊

我在专心致志挖鲍鱼的时候,不知是那位好心人记录下了这光荣的劳动时刻

飞鱼的烧烤技术果然名不虚传,他很细心,会问偶们每个人口味如何,不知哪个讲要变态辣,也不知哪个真的做了变态辣,害的个个都感动的要S,大头很风趣说这种状态潜水不会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