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炉西峡,一千次的快门也拍不完你的风姿

炉西峡这个在驴友圈内有溯溪金牌美誉的地方,我却数次与它无缘相见,更别说获得这枚金牌了。2011年因单位有事无缘参加活动,直到今年宁波飞飙群正式发帖712日进军炉西峡,当时就老激动了,8号就开始打理好行装,一个星期里脑子就是炉西峡,不时地上网找功略,关注天气预报,看别人的照片做功课,希望不要错过好的角度去拍它。俗话说:好事多磨,10日,老大来电话,说中央电视台说苏力要来,而登陆的地点正好在景宁的方向。我说不认识苏力,他登不登陆管我什么事呢?又不是台湾人要登陆。老大说了,苏力是台风,看来我的金牌梦又要成泡影了。果然,星期五群公告取消12日炉西峡之行,改为19日,我的心啊,那个拔凉拔凉地感觉,是驴都知道的。看来金牌真与我无缘啊。好在山穷水尽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19日晚上,我还是如愿以偿地坐上去炉西峡的客车了,成员后面有才女的文章详细介绍,我就不介绍了。一路欢声笑语是驴都懂得,我就不说了。下面的有文采的文字是我群刚引进的才女(新驴)眼中的炉西峡,我配上照片,套用目前流行话,叫有图有真。

早晨的景宁,我们昨晚宿营在廊桥边上

• 小章鱼鱼
  • yzzys
  • 新歌
顶贴支持下
支持!欣赏
谢谢支持,但我还是晕倒了,怎么不会发帖了,版主帮我把上面的一个同名帖给删了吧
回家再研究

foblss 发表于 2013-7-22 20:54

七点整向导来了,催促我们早点上路,说今天上山的队伍很多,路上会很拥挤,晚上营地也会很紧张的。进山路上的风景

炉西峡,一千次的快门也拍不完你的风姿

途中一座有二百年历史的廊桥,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就是没有我啊。

到了下车点,大家下车整理行装准备开始途步了,兴奋中带点担心,看到很多帖子都说了湿身的故事,这次只带了备用机出来,做好牺牲的准备,万一湿身也不会心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