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重装穿越长白山,迷路在林海中,醉倒在高山花海里,看见了你的美。。

前言

2013年7月12号至17号晚有幸与花雕大哥,静闻大哥等大哥大们一起负重穿越了著名的长白山非景区内的原始森林无人区,几天的艰苦磨难把此次的穿越自虐到了一定高度,,这次穿越虽没有暴走狼塔C+v时那叽投掰脸的累,也没有攀登四姑娘山时因高海拔呼吸困难憋的紫了耗青的难受,
但我们所遇见的恶劣天气绝对能跟熬太的相媲美,我们被虫子啃咬的程度绝对能跟墨脱的叮咬不相上下。
就这样我们在凄风苦雨中穿行了五天最终顽强的走出了大山,虽然最后没有达到7天的穿越时间,但是我们都毫无怨言,山在那里,我们还会再来的。

沙发,出租~~~~~~

11号晚上终于看见了偶像花雕大哥,我又怎么能够消停呢,先是签名在是拍照乐哉悠哉,,呵呵

还有这次活动的发起人静闻大哥,为了能参加这次的活动我是费了好多的口舌说服静闻大哥,终于大哥被我打动了,哥,你就是我的亲哥,,呵呵
在有这位大鲨鱼哥哥老幽默了,还有内涵,智商绝对九个加号,最最让我佩服的是是是鲨鱼哥哥居然都六十六岁了比我爸才小四岁可是他的体力超好,一直都是走在队伍的前面,还坚持趟入冰冷的河里为我们保护过河,,太感人了,好心疼鲨鱼哥被各种蚊虫咬的稀烂和面目全非的小腿了。。
衣带渐宽 发表于 2013-7-24 02:11 沙发,出租~~~~~~

哥你真快。我这电脑有点慢,,

在沈阳集合的各路队友,,

发现平和低调的花雕大哥还有着这样萌的一面

• 大陆同胞2 支持支持 2013-8-17 21:16
  • 盛开的格桑花 花雕哥有一颗孩童的心,所以他才如此开心 2013-7-30 18:55
  • wxf麒麟 穿白衬衫的着个人叫长白山秋风,这次用车和联系线路找向导和背夫都是他给找的。首先感谢你的热心帮忙,可是你的良心大大的坏了实在是太黑了,我必须要站出来说说了。到了松江河他让我们去兰迪宾馆在这里住宿见面集 ... 2013-7-24 18:56

12号下午我们就提前进山了,可是天公不作美从一开始拔升就下起了小雨,我们迅速把雨衣穿在了身上,,这是懒猫在帮品味人生穿雨披
我们的
来自北京的麒麟
继续哦,活动相当不错
好好写下去,把途中所遇的各种场景都倾述出来,再多写写你个人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