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复制链接] 查看:91925 | 回复:548
嘿嘿。。大片。。终于看都了。。。

夜幕降临,这边是灯火一片.对面的梅里十三峰却是静谧的...

跑马观花21天,五月西藏自驾, 阿里南北大环线游

卫士 发表于 2013-7-25 22:07 嘿嘿。。大片。。终于看都了。。。

呵呵..谢谢版主支持.

进藏第三天

4.29  飞来寺-八宿   飞来寺—盐井—芒康—左贡—八宿(567公里)

为了能看到日出。我5点钟便醒来,推开窗户一看。万里无云的晴空中梅里雪山舍弃了昨日笼住脸庞的云层,露出了她美丽的身影,为了更近距离地接近神山,我赶紧穿衣登上顶楼,楼顶上已有一位帅哥顶着寒风手握相机等着日照金山的那一刻,四周黑压压的,借着星光仍能看见飞来寺附近的旅社的屋顶上都站着无数等待观赏日照金山的人们。星光下神女峰。将军峰。卡瓦格博峰……真实的显现出来,是那样的静谧!温柔!虽然梅里十三峰的日出时间非常准确,但是我仍然忍不住提前便爬上了顶楼耐心地等着,果然,6点39分左右第一缕阳光打在了最高的卡瓦格博峰的山尖上,原来雪白的山尖镀上了一层淡淡的红铜色。随之周围的神女峰.将军峰等也镀上红色了……。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推移,峰尖上的红铜色范围越来越广,红色也越来越淡,最后完全变成了金色,日照金山完全呈现出来,那景,一个美字了得!都说能看到日照金山那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心诚而且人品好的人才能看见的哈。可见我们人品不错哦!

卡瓦格博峰

梅里雪山 北连西藏自治区阿东格尼山,南与碧乐雪山相连接,平均海拔在4800米以上的就有13座,称“太子十三峰”。 梅里雪山以其巍峨壮丽、神秘莫测而闻名于世,早在30年代美国学者就称赞梅里雪山的主峰卡瓦格博峰是“世界最美之山”是云南第一高峰,为藏传佛教宁玛派分支伽居巴的保护神。峰型有如一座雄壮高耸的金字塔,时隐时现的云海更为雪山批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被誉为“雪山之神”的卡瓦格博作为藏区八大神山之一”,享誉世界。
白色的云如有一层薄雾,一直缠绕在雪峰的山腰上,好似哈达....

盐井

全西藏唯一一座天主教堂——盐井天主教堂,
  盐井是西藏一个神奇的地方,历史上是吐蕃通往南诏的要道,也是滇茶运往西藏的必经之路。盐井盐田这道人文景观现在是“茶马古道”上唯一存活的人工原始晒盐风景线,盐井也是一个在西藏迄今唯一有天主教教堂和信徒的地方。纳西族和藏族的本土文化、纳西族的东巴教、藏族的藏传佛教和19世纪传入的天主教文化,和谐地共存在这个横继山的峡谷古镇里。

跑马观花21天,五月西藏自驾, 阿里南北大环线游

限时通行,等等等........

一个有秘密的地方......

看见这图,你一定懂玛尼堆了......

跑马观花21天,五月西藏自驾, 阿里南北大环线游

藏区的检查站高大威猛,这里没有测速器,只有路条,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行驶,提前一分钟罚款1000元,妈呀!吓死我们了,提前几分钟呢."下回我们再也不敢了".好说呆说,黑脸的执勤者终于念在我们初犯的份上放了我们一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