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4

宜昌

五大郎“基”情壕沟

7月23日星期二,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连续降雨终于迎来了久未的好天气,骨头,动力货车,土匪,寒竹和我一行5人相约壕沟。下午6点,我急急忙忙赶到集合点整装出发。一路上没怎么欣赏沿途的风景,心已经飞到壕沟。本人参加溪降活动时间不长,对壕沟的认识一直以来都是从别人的谈论中模模糊糊知道一点。只知道那是宜昌顶级的溪降线路之一,一直都希望有机会去一探究竟。经过40分钟车程到达三峡人家,停车上船。船行驶在宽阔的江面上,矗立船头,迎着凉爽的江风,夕阳,看着脚下翻滚的江水心情又点莫名的激动。

孤单乄幽灵 发表于 2013-7-26 15:42 7月23日星期二,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连续降雨终于迎来了久未的好天气,骨头,动力货车,土匪,寒竹和我一行5人 ... ...

好活动!顶帖支持!
船停码头,下船来到我们住宿的小宾馆,老板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安排房间,炒上几个小菜,我们坐在江边一边吹着凉爽的江风,一边喝着啤酒聊天。一直到晚上10点各自回房休息,养足精神迎接明天的挑战。一夜无话,早上6点,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原来是寒竹在叫大家起床。洗漱之后来到楼下,老板已准备好早餐(鸡蛋肉丝面)。简单的吃了几口我们就登上早已等候在此的面包车向山上进发。来到山上,昨天晚上联系 的向导早已在此等候,因为我们一行5人都是第一次来壕沟,所以决定还是请个向导带路比较稳妥。山路崎岖,荆棘满布,经过40多分钟的痛苦挣扎一条小溪映入眼帘。二话不说换装备,一番忙碌后我们整装进沟。
进沟不久,一个水潭出现在我们面前,早就听说壕沟有很多跳潭的地方。哈哈哈这次又得爽了。大家依次跳下深滩,感觉有点意犹未尽。

五大郎“基”情壕沟 冰凉的潭水包裹着全身,下山的疲劳顿时烟消云散。

五大郎“基”情壕沟

好活动!支持!!
早就听说壕沟风景如画,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一路走来怪石林立,两边悬崖叠翠,让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

一路绳降,跳潭,玩得就是心跳。壕沟果然名不虚传,可以说集所有溪降线路只大成。各种地势地貌包含其中。

• 海づ蓝色孤岛 照相之前把相机在水里洗一下,哦,是防水相机吧?不是的就不洗了。 洗一下之后照出来的清晰多了。 2013-7-31 14:55

壕沟峡谷幽深,行走其中如置身花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