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申请置顶!看白水河制造的垃圾,请把帖子顶起来,让更多的人看到

尤文二十三 发表于 2013-7-31 00:32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天,谈到他们去遵义地区的村寨做一个农村垃圾状况调查,结果很糟糕——意料之中!同时 ... ...

户外运动应该是低碳零污染的,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0851态度 发表于 2013-8-1 14:18 我觉得能否参考《登山圣经》、《山野之约》等,户外焚烧不一定是最好的处理方式,谁能保证焚烧后的残渣不会 ... ...

只能说大家都只能从自己已知的知识面发表意见,没有专家,各自保留意见,多学习环保的知识,要有些环保的责任心,从实际行动做起,在环保的问题上,没有最好的方式,只有更好的方式。
支持绿色户外,支持环保。
此贴要顶起来!

顶起,支持

萩-萩 发表于 2013-8-1 15:21 这位哥哥,小女子新人一个,今天看到你说的话我有几个疑问,求哥哥解答。   1.关于“焚 ...

1、二恶英指的是210种物质,二恶英通过1200高温焚烧,会降低二恶英的危害,在户外焚烧大多数物质是可以被植物吸收的,这论证过,致癌是早有定论,完全吸收是不可能,我说过有高人纠正我一定改之。
2、易拉罐和气罐,高温焚烧是可以熔化,在户外不可能有这个条件,但可以把罐上防锈漆烧掉,同时把俩者焠火,可以加速他们的氧化和腐蚀,真正降解我不得而知,一同寻找答案。
  其实我的理论我也不认可,看见一处处的污染我很心痛,怎么办呢,教会他们一些简单处理办法,总比满山丢好,最好的方法还是带出山去回收利用,试问!几人能做到?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尽我的力,最大限度减少污染。一起行动,不要看热闹,拿出你的解决方案和方式,让户外变得更清洁!
  • 尤文二十三 其实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驴友些的便便纸,绿色山坡上的白纸让我说震惊不为过,关于环保垃圾大家多多少少有些意识,排泄物的处理意识还有待提高。通过这个反面的个例个人的环保意识更强了一步。 2013-8-8 14:52
8月7日,从雷山高岩峡谷回来,次日早,在营地捡了垃圾回来,一共3包,垃圾分类如下:烧得生锈的罐头盒,玻璃瓶,焚烧残余的塑料袋,烟头。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那请不要把不属于那里的东西都带出去吧。就是一点点垃圾而已,用2个塑料袋套起,就可以很体面的,安全的装在包里带出去了。除非,你带一个垃圾焚化炉去徒步。
37度) 发表于 2013-8-8 01:51 8月7日,从雷山高岩峡谷回来,次日早,在营地捡了垃圾回来,一共3包,垃圾分类如下:烧得生锈的罐头盒,玻璃 ... ...

有些东西也烧不化,是的,还是尽量带出去
贵阳老蛇 发表于 2013-8-7 22:58 1、二恶英指的是210种物质,二恶英通过1200高温焚烧,会降低二恶英的危害,在户外焚烧大多数物质是可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