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徒步穿越秦岭大寺

故事发生在今年端午节,三天徒步穿越秦岭大寺。一直太忙没有时间整理,于是拖到现在。
  • 心君
  • 宝鸡山甲
  • bj杰米
  • 瘦马
  • 榆沙
我不能在这里变老。我要在变老之前,做一些到了80岁还会微笑的事情。
于是我背起了旅行包,乘车来到秦岭脚下,对它说:“我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2013年6月10号早上7:30在学校东门口与其余2名队友碰面,包车到了丰裕口,然后沿着210国道向分水岭前进。

徒步穿越秦岭大寺
让路边的警察叔叔给我们三个人合的影从左到右依次是我、林子、徐琛

徒步穿越秦岭大寺 途中我们遇到了自行车骑行军,摩托车骑行军,还有好多背包客,大家途中都相互鼓励加油,路过身旁时都会竖起大拇指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分水岭,分水岭是长江水系与黄河水系的分界线。
到达分水岭我们开始沿土路向下一个目的地前进——林场,这一段路都是土路,可以通车,我们试图在途中搭车,但是人数和行李太多,最终失败,只好硬着头皮走完这一段路。

徒步穿越秦岭大寺
林场到达后,我们向山顶进发,林场的叔叔给我们指了条小路,能节省很多时间,少走很多路程,但难度系数很大,我们负重太多,但是三个人完全没有害怕退缩,兴致满满的冲向小路,走进了秦岭里的原始森林。

你无法想象的到原始森林里的路有多难走,往前迈一步都是巨大的挑战,幸好有手套护着手,要不然手已经被划的不像样了,我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冲破重重困难,爬到了海拔2680米的秦岭之巅。秦岭山顶是高点草原带,一望无际的草原和城市里见不到的蓝天美得让你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