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慢慢走进你----西藏(318雨季穿越,经历泥石流,塌方,堵车,死亡羊湖珠峰

看到流沙河大桥,我马上想起了<西游记>里沙僧的出身地,难道此地就是彼地?这河面看起来平稳的象镜子,或许是沙僧取得真经回来立地成佛后,这河也变的温顺丰盈了吧.

沿着流沙河宽阔的河面跑了许久,到达石棉出口

下高速没多久,在临近海螺沟四十公里的地方,堵车了,这是我们这次西行路上最长时间的一次堵车,长长的车队从山那边排到山这边,我们从傍晚等到黑夜,天一直在下雨,不时有失去耐心的车辆调头转回石棉,因为很多人说这次前面又是塌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修通.第一天出师不利,遭遇两次塌方堵车,内心的烦闷渐渐升腾起来,没有办法,只能自我安慰,司机师傅倒是不急,说等待一下,看看情况再说,我们只好耐心在车里等啊等.

堵车三个多小时后我们可以缓慢的前行,如同蜗牛在蠕动,走一步停三步,一步一挪的,于半夜十二点终于挪到了海螺沟
一觉醒来,外面晴朗明快,小镇很是清爽.

我们住在小罗在海螺沟投资新开的酒店,第一天开张我们就入住了,也算是给他捧场,酒店里很干净,客房明亮卫生,安静舒适

我爬上酒店楼顶,看到了此行的第一座雪山,很是惭愧,到现在都不知道海螺沟的这个雪山叫什么名字,但是给我的震撼和快乐是一直难以忘怀的.

海螺沟四面全是山,放眼望去,山间云雾弥漫,说不出的神秘与养眼.听镇上的人说,前几天下雨沟里的路塌方了,所以景区封闭,不能去看冰川了.我们很失望,但是还是怀着侥幸的心理赶到景区门口.希望能有一丝好运气.

象风一样自由 发表于 2013-8-8 08:57 堵车三个多小时后我们可以缓慢的前行,如同蜗牛在蠕动,走一步停三步,一步一挪的,于半夜十二点终于挪到了海 ... ...

顶贴支持
我们租了一辆出租车,准备上去看看,如果道路可行的话,我们就一直赶到冰川那里,可惜没走多远就看到了塌方,不是很严重,但是车辆过不去,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徒步进去看看情况.

塌方的现场,我带着姐姐快速地跑过,后面有个上来的男驴友也迅速地跑过,不快不行,因为山上还在不停的掉石头,不小心就会被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