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慢慢走进你----西藏(318雨季穿越,经历泥石流,塌方,堵车,死亡羊湖珠峰

路边的白塔,藏族老大妈,还有清晨转塔的中年妇女,这个早上显得那样祥和与安宁

有一队骑行的队员在整装待发,我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毅力和体能,自己是没本事骑行这个线路了。路边还有个援建的希望小学,教育为本,让我在这个早上感到安慰。藏民家的窗台上都是天竺葵,看来他们都喜欢这种花儿,我也喜欢,嘿嘿。

沿着河流慢慢的走,感受这个早上带来的清凉和愉悦,山是青的,水是碧的,心是快乐的,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呢?

哈哈哈,一口气看完,好贴好图好旅行,姑娘,你真是条汉子
波涛2013 发表于 2013-8-9 17:43 哈哈哈,一口气看完,好贴好图好旅行,姑娘,你真是条汉子

路途还很遥远,后面精彩无限~~嘿嘿
加个班一口气看完,羡慕向往自不必说。喜欢楼主说的这句话:蓝色的, 紫色的, 黄色的, 装点着大山, 沉默着在自己的世界努力绽放成最美丽的那一朵。。。

吃完早饭,告别新都桥,今天是7月18日,我们开始向着高尔寺山进发,路边满是准备出发的骑行车队和徒步的男生女生,这个季节318人真是人满为患.出了新都桥后几公里就开始烂路了,车晃悠的厉害,相机都拿不稳,从车窗里拍出的照片好多都是晃的厉害,远处山上一个大大的藏语祈福标语,覆盖了半个山头,山腰处是经幡舞动,给这个阴暗的早上带来一丝色彩.

静心地 发表于 2013-8-9 19:31 加个班一口气看完,羡慕向往自不必说。喜欢楼主说的这句话:蓝色的, 紫色的, 黄色的, 装点着大山, 沉默着在 ... ...

休息两天,今天上班,接着发我的长篇唠叨,嘿嘿,谢谢静心关注~~~
车子慢慢的爬升,景色也慢慢地改变着,我们的视野逐渐地提升,远山,云雾,还有我们走过的路,都在眼前徐徐展开,登高望远,心情舒畅.

一个部队的车队在我们前面,好象也是由318进藏的,车上的小战士在车斗里拿着手机相机一直在拍照,估计也是第一次走这条路,感觉应该和我们一样新鲜和好奇.回头看我们走过的路,掩映在云雾里,一圈圈的盘山公路,一层层的云雾,每个骑行的人都要这样艰难地一步步地骑到山顶,对体力和毅力的考验真是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