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我摄我有之青海湖——升华的骑行

你们都是好样的,向你们学习

一路骑行、一路旅行、一路修行!

我摄我有之青海湖——升华的骑行

此次环湖对我个人而言,远不是一次活动的组织,一次梦想的实现,在整个环湖路上看到的笑容、经历的友情、以及平和语言中透露出的乐观的人生态度都让人无法忘记;而让我收益更大的则在去如何认真地爬地图,在这上面,感谢以言传身教的方式教会我面对这一切的小腰,一次环湖,让我成长。

还是那句话,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而我则继续创造着我的历史,只是在这次创造历史的过程中因你们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抢做沙发,呀急

我摄我有之青海湖——升华的骑行 先发张照片

凌波微步大姐也去了
a_slth 发表于 2013-8-8 00:56 如果你对骑行感兴趣,如果你想看看大美青海湖,请跟我来,更加精彩片断和旅途故事随后更新,敬请期待。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海湖,等着看你的喽
a_slth 发表于 2013-8-8 00:52 还是那句话,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而我则继续创造着我的历史,只是在这次创造历史的过程中因你们的加入而更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