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我摄我有之青海湖——升华的骑行

第三天:鸟岛住宿地—刚察,65公里

环湖西路是整个骑行过程中最美的一段路,功略上都说,如果有缘,会看到青藏铁路的火车。而我想告诉大家的事,我们真是有福之人,短短半小时,不仅看到两列货车,还看到一列客车。兴奋啊,看者不许笑,呵呵,就当我是乡下人进城,行不?

感谢伙伴们执意为我点的这道菜,“生日快乐!”是我在刚察收到的最温馨的祝福,我和朋友们一起分享这美食,和他们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我摄我有之青海湖——升华的骑行

第四天:刚察—西海镇,90公里

前三天的骑行,海拔高度基本上在3200米左右,而进入刚察之后,海拔就是3300米,最高海拔点是3450米,这是我实测到的最高点,与我之前查到的资料高了50米。

出刚察之后就是上坡,就多少上坡就有多少下坡,爽不爽骑行者最清楚,有轻松就有艰难,这是规律。最后一天,已经没有湖面让我们看了,但几公里的油菜花地依然存在,而且多了山势的变化,大家都说景色不错,骑起来很养眼的。

前行的三人下午1点多就到了西海镇集合点,按我的原定计划是当天在西海镇休息,隔日坐最早的一班车去西宁,但鉴于队友已经出现夜不能眠的高反状态,当日晚上我们就回到了2200米的西宁。

第五天:西宁休整

此次青海湖之行,让我对西宁的印象极好,绝不单单是凉快,温度怡人,更重要的是感觉这个城市的整洁,我们住的驿站出门30米就是早市,9点钟散市之后,地面上没有垃圾,整个路面非常干净,让我从这个小小的窗口感到城市管理的到位,不管是随后的夜市,还是公园,整体素质之高是我没想到的。

自信,来自于我对自己的了解,我知道我有多大的承受能力和体能储备,正如出发前的饯行会上,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希望这次活动是一次随遇而安的骑行……开心与希望并存,我收获着我所收获的一切!

本次活动个人花费2350元,会计:凌波微步;收队:白山龙。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大家的精诚团结,让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好活动,我也想参加

我摄我有之青海湖——升华的骑行

我摄我有之青海湖——升华的骑行 我是河南 济源的,在路上偶遇到长春的咕嘟,一路上一直骑车在我前面,真佩服你们,以后我要向你们学习,欢迎你们有机会到河南 来看看,来了联系我。

雪花默默 发表于 2013-8-12 16:32 我是河南 济源的,在路上偶遇到长春的咕嘟,一路上一直骑车在我前面,真佩服你们,以后我要向你们学 ... ...

我摄我有之青海湖——升华的骑行 我和咕嘟
  • 雪花默默 长春的大姐在前面骑车我偷拍的因为我在衣服印上了我的名字默默雪花, 姐姐在路上叫默默雪花加油,谢谢那个姐姐 2013-8-12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