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戏水别忘保护脚--Clorts洛弛溯溪鞋真实感受

闲来无事,疯一吧,老婆让我穿着溯溪鞋来个越野跑……….也不知道我还是不是她的亲老公啦~~~跑吧~~~

别说除了不是那么跟脚之外,脚下的防滑效果和减震效果还都不错的~~

本人是骑行爱好者,这次出行和老婆一起骑行到达的目的地,当然还要秀一下骑行时候的情况啦~~~

哈哈~~溯溪鞋玩骑行,虽然很多人会不认可,可是我很喜欢,

有了足够的保护,在夏季里还可以得到更多的透气性和风凉的效果~~

总结性发个言:

此款骆弛溯溪鞋,防滑效果不错,各个角度对脚的保护也很到位,排水系统让水迅速排出,保证了在陆地上的时候脚部的干爽~~

溯溪、骑行、疯跑三项测试下来,实用性和多功能适用性都不错~~

很喜欢这款骆弛溯溪鞋~~还真就没发现有什么缺点~~等着更强大的高手能够发现缺点,也可以让本人学习一二~~

• olek 结束。。 2013-8-10 12:18
  • 水中的鱼! 还真就没发现有什么缺点~~等着更强大的高手能够发现缺点,也可以让本人学习一二~~ 冲您这句话,我虽不是高手,也班门弄斧一下;这鞋从溯溪功能上说,还不够强大,较平的底加粗齿纹并不是磨搓力最大的结构。鞋面 ... 2013-8-8 21:40
  • bj9832 帅呆了啊!哈哈! 2013-8-8 21:34
我好几双骆弛溯溪鞋,不错的使
活在垃圾场(彪) 发表于 2013-8-8 20:11 骆弛溯溪鞋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可以给予足够强大的防滑性保护,让你全力感受激流勇进的刺激~~~ ...

黄志锋 发表于 2013-8-8 21:12 我好几双骆弛溯溪鞋,不错的使

还是兄弟~老黄第一个回复!!我爱你~~~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