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戏水别忘保护脚--Clorts洛弛溯溪鞋真实感受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篇文章的标题是不是感觉有些土,这个确实是本人的心里话~~~

每年夏季带队出行,玩水那都是不可缺少一个项目,在这期间经常有一些朋友在水中滑倒、脚部划伤,等等。因为玩水用的鞋子不合适,而引发的一些不应该发生的小事故~~~

在这里不能算是推荐,只是把自己穿着骆驰弛溯溪鞋的一些真实感受告诉大家

戏水别忘保护脚--Clorts洛弛溯溪鞋真实感受

先来几张形象照,这年头再好的东西不漂亮,不喜欢也一样没有市场,一样没有人要,

选择它首先是我喜欢啦,淡蓝色与银灰色的搭配,让人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了一丝丝的凉意~~

戏水别忘保护脚--Clorts洛弛溯溪鞋真实感受

鞋底为了适应各种不同的地面和水底,采用了多种不同的材料和花纹相结合的制作手法~~

鞋底有三个排水孔(本人自己观察的结果),上岸之后可以迅速的将鞋内的水排出~~

• olek 继续。。 2013-8-10 12:11
  • mithuse 悄悄地问一下,光脚穿真没事吗?我也有一双,第一次穿就磨掉了小脚趾上的一块皮! 2013-8-9 08:58
  • 活在垃圾场(彪) 回复 mithuse 每个人的脚型不同,可能是碰巧,或者你的小脚就是太嫩了吧~~ 我下水的时候确实光脚穿的,骑行的时候也是光脚的!! 2013-8-9 11:15

闲话少叙,让我们来看这款骆弛溯溪鞋在水中的防滑效果,

在水中的石头上行走,完全不用担心脚下会滑,单腿独立的情况下防滑效果仍然可以信任~~

戏水别忘保护脚--Clorts洛弛溯溪鞋真实感受

直接跃入水中,这是对鞋底防滑性和减震效果双重的测试,测试结果:成功!!

安全防滑性很好,减震没有问题,当然这跟水产生的阻力也有一定的关系~~

沿着溪水前行,由于水的冲击力和上坡的关系,鞋子地步的防滑性能受到了更大的挑战~~

骆弛溯溪鞋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可以给予足够强大的防滑性保护,让你全力感受激流勇进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