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戏水别忘保护脚--Clorts洛弛溯溪鞋真实感受

活在垃圾场(彪) 发表于 2013-8-8 20:06 闲话少叙,让我们来看这款骆弛溯溪鞋在水中的防滑效果,在水中的石头上行走,完全不用担心脚下会滑,单腿独 ... ...

你是没踩在水里石头的青苔上。再什么鞋也一样让你摔的屁翘翘。
活在垃圾场(彪) 发表于 2013-8-8 20:02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篇文章的标题是不是感觉有些土,这个确实是本人的心里话~~~每年夏季带队出行,玩水那都是不 ... ...

鞋很好呀,我喜欢,
活在垃圾场(彪) 发表于 2013-8-8 20:13 闲来无事,疯一吧,老婆让我穿着溯溪鞋来个越野跑……….也不知道我还是不是她的亲老公啦~~~跑吧~~~ ...

她想换老公了……
活在垃圾场(彪) 发表于 2013-8-8 20:03 先来几张形象照,这年头再好的东西不漂亮,不喜欢也一样没有市场,一样没有人要,选择它首先是我喜欢啦,淡 ... ...

很好看的,

鞋很好呀支持
活在垃圾场(彪) 发表于 2013-8-8 20:34 总结性发个言:此款骆弛溯溪鞋,防滑效果不错,各个角度对脚的保护也很到位,排水系统让水迅速排出,保证了 ... ...

帅呆了啊!哈哈!
活在垃圾场(彪) 发表于 2013-8-8 20:10 骆弛溯溪鞋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可以给予足够强大的防滑性保护,让你全力感受激流勇进的刺激~~~ ...

上面那张有感觉啊!

垃圾场里的东西不垃圾哦,哈哈....

还真就没发现有什么缺点~~等着更强大的高手能够发现缺点,也可以让本人学习一二~~

冲您这句话,我虽不是高手,也班门弄斧一下;这鞋从溯溪功能上说,还不够强大,较平的底加粗齿纹并不是磨搓力最大的结构。鞋面网布加大透气孔对骑行疯跑不错,但在溪中易进小沙小石子。如是涂胶弹性面料更好。这种后跟包脚的方式牢固性不是很好,使之踩进深泥中,抽出的可能是光脚。
  • olek 和欧帅一样的技术呆子啊,这个文是作业啊,拿了鞋必须写的,是你也要写好,轴啊,吃了人家的还说人家菜肉放少了? 2013-8-10 12:20
  • 三# 这位兄弟说的话有点鸡蛋里挑骨头的意思了,国产200左右的溯溪鞋能做到这样就很不错了,每件户外用品有他的用途和特性,1000的东西和100的东西怎么不一样用么?也就多了好坏之分,用途是一样的,KEEN溯溪鞋到出名了 ... 2013-8-8 23:03
  • 活在垃圾场(彪) 对对对~~你发现的问题,我也感受到了,嘴笨没说出来~~ 鞋底的问题我没感受到,容易进沙石和后跟包脚的问题确实存在!!! 2013-8-8 22:01

我不是来看鞋的,我还是觉得人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