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起来还得把房费补了,77的就这样没有了~我和媳妇儿决定去武侯祠,在去锦里吃饭由于武侯祠是祠堂,我不喜欢对这祠堂照相,就只找了点园内的景,也没什么玩的,本来祠堂就是参观的不是娱乐的地儿~
天府广场坐车,本来以为天府广场能挺好玩的,没想到它还真是个广场~~
武侯祠~

成都武侯祠,位于成都市武侯区,肇始于公元223年修建刘备惠陵时,它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君臣合祀祠庙和最负盛名的诸葛亮、刘备及蜀汉英雄纪念地,也是全国影响最大的三国遗迹博物馆。1961年国务院公布为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8年评选为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成都武侯祠现占地15万平方米,由三国历史遗迹区(文物区)、西区(三国文化体验区)以及锦里民俗区(锦里)三部分组成,享有“三国圣地”的美誉。

成都—黄龙—九寨—羌寨(甜蜜之旅全文)下部乐山、峨眉山、挑战自我~ 锦里~~
传说中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现在,锦里占地3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0余万平方米,街道全长550米,以明末清初川西民居作外衣,三国文化与成都民俗作内涵,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
锦里和宽窄巷子差不多,光吃忘照相了~不好意思~~
大熊猫极地
成都—黄龙—九寨—羌寨(甜蜜之旅全文)下部乐山、峨眉山、挑战自我~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一个专门从事濒危野生动物研究、繁育、保护教育和教育旅游的非营利性机构。基地位于成都北郊斧头山,距市区10公里,有一条宽阔的熊猫大道与市区相连,大熊猫博物馆内珍贵的资料、丰富的展品举世无双,是认识大熊猫、回归大自然、观光旅游、休闲娱乐的极佳场所。四周翠竹葱笼,绿树成荫,花香鸟语,空气清新,山野风光和人工景观巧妙融合。大熊猫、小熊猫、黑颈鹤等珍稀濒危动物在这里悠然自得地生息繁衍。馆舍内、草坪上,大熊猫或卧或坐,或饮或嬉,或进或出,各得其所,令人陶醉。
这里距离市区很远的打车60多,坐车很不方便~这里的熊猫很悠闲~~

这里的熊猫都很懒的,基本上都在睡觉~

单独一帖~在大熊猫基地的大熊猫在休息的时候请大家小点声音,并且把相机的闪光管掉!!!
我在大熊猫极地一些有素质的年轻人都会小心翼翼的看大熊猫生怕把他们吵醒,过了一会来了一群大叔大妈团,实在太没素质了,大吵大闹的!没过一会就给人家全吵醒了,而且园内都有明确的标语让人们注意音量,可就是有些人根本不去管,再次让我深思国人的素质~
在这我呼吁大家参观任何一个景点都要有点素质。不大声喧哗,不破坏文物,不吸烟,保护环境卫生~~
剩余的部分下午在更新,和朋友饭去了~~

这还是熊猫么?居然上树这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