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黄龙—九寨—羌寨(甜蜜之旅全文)下部乐山、峨眉山、挑战自我~

这是我第一次发贴,还望大家多多指导~~感谢8264给广大旅游这么好的交流平台~

旅游不在乎终点 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是要有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二是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我却是带着我奋不顾身爱的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本次旅行:沈阳成都—黄龙—九寨—羌寨—成都

小主人公当然是我和我媳妇儿。
大家慢慢欣赏吧~~

漂亮的媳妇儿,羡慕吧......

飞机还在青岛停会

伴随这蓝天白云我们甜蜜的旅行就要开始了~~

[attach]24262519[/attach]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地处全川中心,是四川省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成都平原沃野千里,依仗都江堰的水利工程,自古以来富足丰饶,拥“天府之国”之美誉。
成都历史悠久,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1500多年前的晋代诗人左思曾由衷地称它是“既崇且丽”。“诗仙”李白和“诗圣”杜甫都曾赞扬过这座城池。成都是一座悠闲、乐观、宁静、繁华又晒脱的城市,是享乐天堂,是美女摇篮,是美食故里。
到了成都天气并不是很好,我们住的是7天连锁酒店(温哥华广场店),距离地铁很近很方便也很便宜。告诉大家个小秘密,7天连锁酒店有个77的房间,要求就是要是刚开通会员的人才能享受到77的特惠价钱。我果断用媳妇的身份证重新申请一个会员并享受了77的价钱(哎,就一晚上,第二天就有回到了157了,不过能省就省么。)我们把东西放到房间就开始了成都小吃半日游~~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与大慈寺、文殊院一起并称为成都三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宽巷子与窄巷子是成都这个古老又年轻的城市往昔的缩影, 一个记忆深处的符号。当游人伴着夕阳,望着炊烟,走在黄昏中的巷子里,一种久违的老城区市民化生活的场景一一浮现在眼前。
    宽巷子古街市位于成都市蜀都大道西端金河宾馆北面,东接长顺上街,西通西城根街。全长约500米。是一处独具老成都民居特色的文明街。房舍大多建于民国初,少数建于清末,大半是两个天井即前、后两个四合院式的平房。八字粉墙,红檐青瓦,大门前两侧一般还残存着蹲放石狮、石鼓的石墩,门楣上雕着金瓜、佛手、寿字等饰物,屋脊有残存的泥塑兽头等。临街大门内还有一道绘着金线狮子的四扇中门,若无庆吊大事,中门不开,由侧门进出。为成都旧居的实物档案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剩余有时间在更新,欢迎大家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