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

走进野性非洲——2013年7月肯尼亚看野生动物大迁徙(游记+美图+攻略)

深圳行摄匆匆 发表于 2013-8-14 22:14 走进野性非洲——2013年7月肯尼亚野生动物游猎记行摄匆匆 小时候,我们从书本上知道了大象、狮子和老虎,我 ... ...

勇敢者的游戏

9.5.头母狮的守望

可能是60美金小费的作用,三个司机下午都非常的生猛,带我们在桑布鲁保护区四处游猎,我们边走边拍,收获颇丰。

我心想,今天下午最后一次Game drive的惊喜会是什么呢?最好是一只狮子,因为这几天豹子实在是拍得太多了。我坚信,今天没有Surprise是不会收工的,不然他们怎么对得起我们这180美金。

果然,对讲机又传来好消息,前方发现狮子,我们赶紧驱车前往。到了现场一看,我的妈呀,一共有9头母狮。

我赶紧提醒Johnas,Go ahead,Go there。一向胆小的Johnas今天表现非常勇猛,连超几辆车插到这群狮子跟前。环顾四周,我们三辆车都占据有利地形,与群狮近距离接触。似乎听进对讲机中传来Chinease Peaple的声音,估计是其他队伍对我们不满。

Johnas
几次提醒我们抓紧拍照好让位给其它车子拍照但我们都没有同意。没有办法,一次看见9头狮子的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了,我们不能错过。估计Johnas今天会被同行鄙视,我们也只能说声对不起了。

面对如此众多的人和车,母狮们显得非常淡定,不管快们声有多响,它们都能眯着眼睛睡觉。仔细观察,九头母狮都望着同一方向,同车的天下说: 她们是在等待雄狮的到来。但这次天下没有游民的预测准,因为我们等了很久也没有看见雄狮的影子。

这最后的Surprise来得太大,也让我们的肯尼亚游猎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