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老朱小弟(宋立伟) 的西游记II:骑行新藏线、青藏线(冈仁波齐转山/青海湖)

[复制链接] 查看:920592 | 回复:2811

要说库地给我最大的好感应该就是到达前的一个长下坡了,远远地看着库地两个字的路牌,轻轻地滑翔到面前。

不过说实话,库地确实是个很苦逼的地儿,除了边检站外就只有几间搞营生的土屋,没有卫生间厕所或者茅房可以提供。

我叼着烟摸黑从土屋旁的土台阶走到土屋顶,在月光下背对着清冷的雪山拉了泡屎,接着又摸黑走回了屎底下的房间,钻进那长条形长得象屎一样的睡袋里,睡觉。

刚才在屋顶拉屎的时候摸到了屁股上长了一个肿硬块 就在坐垫的地方 难怪今天总觉得不对劲 看来 明天要悲催了 我看到厨房的桌上有几个番茄 不知如果拿来切片后冷敷是否能有助于消炎镇痛?

基本上 我们跟老实哥的缘分就是一天见上两次面 早一次和晚一次 他那辆高富帅的单车先他而高反了 现正犯病中。

新藏线骑行日第四天:矿场K93至库地K160 除却库地达坂(海拔3300米)下坡的16公里 其余全是陡坡和各种缓坡 全日平均时速约为10公里。

明日将踏上麻札达坂的征程,连续上坡49公里,夜宿海拔4300米的废弃道班,没有任何补给,夜里温度约为零下10度,据说有点压力。

奶奶的!终于被这睡袋给睡出感冒来了,煎熬了整晚,象困在火炉里。

老朱小弟 发表于 2013-8-16 11:09 自从我确定了以骑车去旅行作为告别青春的尾巴的无限期间隔年后,西藏便是我最为向往的地方。去年7月从昆明出 ... ...

支持好活动

心脏的线:骑行日第5天 库地 至 K206废弃道班 5/5

这一天,在很多新藏线骑友的回忆里都是很难忘的一天,有些甚至留有深深的阴影。
我几乎也不例外。

麻札达坂(意为:坟墓的垭口)是新藏线上最长的上坡 需连续骑行约60公里的长坡抵达海拔5000米的垭口。
这个艰巨的任务 我们计划分为两天完成。
而第一天也就是今天,需要完成漫长的连续上坡总共43公里(其实这个公里数我还没怎么把它放在眼里)。

出库地,途经新藏线第一个需要检查边防证的关卡。

由于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我听着音乐一路慢慢地摇。五月份的雪山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随着海拔的上升 空气愈加稀薄 大脑供氧不足导致人容易犯困 我无精打采地在马路上骑着之字形的路线 这会儿的目标是K184 我想在那儿午餐 那也意味着距离目标K204只有20公里的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