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GOGOBIKE老队员--夏练三伏单骑往返北戴河

夏练三伏--这次单飘北戴河的动力是看望我师傅,这可是我1970年进厂学徒时的亲师傅啊!

第一次单飘有点小兴奋,2013-08-13早晨6点出发,骑到欢坨吃早饭一会就到七里海了
GOGOBIKE老队员--夏练三伏单骑往返北戴河

第一天上午骑行比较兴奋带的水很快喝完,超市买水留个影
赶上直播了?天津人使劲顶。坐等继续。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期待继续。。。
一路狂奔到了这地方喝水休息,逮着一个小伙子帮忙拍照留影,第一次拿着队旗照相有点拘谨

不知不觉到古冶了

古冶政府大楼够气派
支持一下
风声在耳 发表于 2013-8-17 22:05 北戴河 ,喜欢大海,请您写详细点好吗,比如路况什么的。谢谢先,真想去趟呢。期待继续。。。 ...

朋友别着急,路况与路线必须有!
穿过唐山古冶去不远,看见这个钢铁集团的大门有几个保安在门外赶紧骑过去拿出旗帜找他们帮忙留影,回答了几个问题后继续匆匆赶路。
GOGOBIKE老队员--夏练三伏单骑往返北戴河

滦州古城是这次骑行计划的宿营地,由于兴奋下午3点多就到了,滦州古城还在修建当中,在新建的古城里拍照留影抓紧时间可以继续骑行,我的骑行原则是骑到哪算哪,晓行夜宿坚决不骑夜路。

滦州古城出来一看时间还早决定骑到黄金海岸南戴河,南戴河与黄金海岸究竟是不是同一个地方我真没搞清楚,为了赶路这段时间没拍照,到南戴河天色已经渐黑,挑选了几个住宿的地方决定住在这里,洗澡吃饭住宿有点小腐败就不介绍价钱与环境了,出发前在宾馆大厅留影纪念还是很有必要的。

第一天的骑行路线图:天津-南戴河全程约250公里,我早晨6点出发下午7点到南戴河,中间在滦州古城转了一圈。
全程路况:天津段比较不错,进入河北唐山管界的路面后卡车特多暴土扬长,过了昌黎县城以后就是沿海公路了,沿海公路不仅漂亮,骑行也是太爽了。
GOGOBIKE老队员--夏练三伏单骑往返北戴河

14日早晨7点半出发,到北戴河后拜见师傅,下午北戴河山海关往返。
风雨夜航船 发表于 2013-8-18 00:21 滦州古城出来一看时间还早决定骑到黄金海岸南戴河,南戴河与黄金海岸究竟是不是同一个地方我真没搞清楚,为 ... ...

这是我师傅弟兄三人分别从北京、石家庄、天津等地相约一起到北戴河避暑。
船哥威武,必须力挺,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