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致已逝去多年的青春!——2013环骑青海湖

马上进入刚察县,这里是环湖路上又一个休息站,但是我们今晚准备过刚查到前面的哈尔盖休息,那样明天的时间就更多一点。大胖和劼凡兄弟俩要在刚查搭车回西海镇,因为大胖着急去兰州,还剩80公里。环湖没能圆满的结束 他们也挺遗憾,我们分别之前互祝平安。约好以后有空再一起同行

应该是刚察县的标志性建筑了。由于靠近青海湖,人家也叫海滨城市
致已逝去多年的青春!——2013环骑青海湖

致已逝去多年的青春!——2013环骑青海湖 与大胖兄弟分别后我们前队就剩下我和源子,阿斌,还有牛哥兄弟俩了。。刚过了刚查又是一个大上坡。在垭口休息照相的时候看天上的云不对。不是一般的黑,走的还快。预感可能要下雨。那时候牛哥他们还在后面,借着下坡我一路狂奔找避雨的地方。大概十多分钟的样子路边有一个看似像政府机关的大院子,我骑车进去了。旁边就是一个车棚,停到里面,隔着栅栏看到阿斌在后面,大声喊了两声他进来了,几分钟后牛哥兄弟和源子也过来了 。我们在车棚休息说一会肯定是一场狂风暴雨。路上还有骑友不断经过,叫他们进来避雨,有的进来了,有的不信能下雨 继续往前骑说有雨披没事。也就是十分钟的时间 一场狂风伴着惊心动魄的暴雨夹杂着冰雹倾盆而泻!前后大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当雨过天晴的时候眼尖的骑友发现东北方向出现了一条七彩光环。越来越明显!彩虹!大家在惊呼!

暴雨过后的美景更显得有意义
致已逝去多年的青春!——2013环骑青海湖 晚上我们住在哈尔盖一家旅馆,多人间,一人30!
牛哥晚上在洗内裤的时候发现内裤上有三个红点儿,原来是骑车把屁股都磨破了
致已逝去多年的青春!——2013环骑青海湖
今天的晚饭大家决定自由活动。我和源子阿斌,牛哥兄弟找了一家川菜馆,大家坐在一桌把酒畅谈,谈谈几天来的感受。谈谈一下未来的旅行目标。
很棒,支持一下。

第四天,最后一天!离终点还有65公里。早饭后我和牛哥等人先行出发,两对情侣在后面。今天的风景和前两天比相差很远,上坡也多
  源子在艰难的爬坡
其他队的骑友
环湖之旅即将结束,我在海拔最高处洒下藏族祈福的纸质五彩经幡。祝福家人朋友一生平安,祝福环湖路上遇到的人们一路平安。抛洒经幡的同时也感觉青春随风而去。珍惜现在的生活,期盼美好的未来
过了海拔最高处一路全是下坡,我们一路欢呼奔向环湖的终点,看着两侧的风景恋恋不舍,看着脚下的公路恋恋不舍,看着蓝天白云恋恋不舍。虽然这么多恋恋不舍但必须承认马上就要结束环湖之旅,马上就要离开这深爱的美景。有人说终于结束了苦逼的生活,我告诉他你会怀念的
致已逝去多年的青春!——2013环骑青海湖

再见了青海湖!再见了青春!

感谢cctv 发表于 2013-8-21 12:07 明年有大部队去啊 你带队 飞扬大哥 春秋姐  花姐 都去

好嘞
感谢cctv 发表于 2013-8-21 12:20 来张全景接图

说的对啊
感谢cctv 发表于 2013-8-21 13:41 第三天的风景和前两天也不一样,沿途的牧场少了。又看见油菜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