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山坡野花着,看......赏花赏花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快到金字塔营地的水源,源.我们每人都背了2至3升水,加上湿的,包很沉.看着这股清泉,咬呀自我安慰说不后愧,万一沒有也?我们可是被渴过了的
过了金字塔营地走出松林,进入石头遍布的草甸.大雾迷朦,这里没树林了,海拔应该在3200以上 ,

塔1,2,3梁1,2,3多,海,上上下下的环
陋习福建10点从2800岀发,很快就超过我们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因为觉得是夏天不冷,穿登山鞋太重就穿了双李宁网眼运动鞋,这鞋打湿了一会儿就能踩干,爬石头走路很轻巧 .只是下过雨有些地方有泥浆,这不就糊成这样了

工作照一路上路迹尽管很明显,谨慎的北碚经常还是要看GPS,并叫黑布和小覃看指南针,以防走岔路.北和黑布身体倍棒,一路喝天然矿泉水不说,就只穿件抓絨衣快干裤和军胶走鳌太.精良的装备在他们面前完全是浮云:lol

这里有前头点有红标提示可以从山脊上走,我们选择的从北坡横切.小路较明显,只有这里和还有1,2处不大好走
老大爷在前面开路,北碚前后照看,队员都不离开彼此视线

.........从2800营地一路过来,一直都是大雾朦胧,看不到金字塔1,2,3 的庐山真面目.雾很大前面开路的老大爷在等我们到齐了再走
这大概是塔2,从北坡横切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水,登山理.登山既要冒危险,又要倍尝艰辛,神,不是每个人都做的.的真挚不在于其表,而是发自内心.并不高大的队友一次次伸出的双手暖,风雨同行,感动在路上........
爷妹一路享福了,三个男人保护她

路过塔3时路的左边有水源.旁边一块石头上用红7写着个大大的 [水] ,不知道是不是季节性的.我看了看那股很清澈的泉水,背着沉重的在2800包依然无怨无愧的向上,向前.己:患,患!

一路慢揺,大约8,9个小时到达西塬营地.福建队的已先到达1个多小时扎好营在休息了,西塬源,水.塔3 2800水,了.西西源,

• 行者残狼 塔3处水源是从石缝渗下的,是根据天气定的,基本都有水流。 2013-9-1 20:49
  • 大海温情 妹子的记忆好主观,因为我们那天在往2800营地路程中遇到狂风和大雨天气,那天对身体和意志的摧残致使我们差点就跟湖南队下撤了,当到达营地后于你对的帅哥聊天后了解到你们是在这地方已经养精蓄锐休整了一天了。所 ... 2013-8-29 11:42
  • 淄博第一丑。 回复 大海温情 西源是有水源的。需要切到右侧山坡下。有条小沟。 那里面有水。但此营地不好。没一点平地。 2013-8-31 14:23

不知疲惫快乐的年青人,翻那么多石海走那么多路还蹦得那么高,青春无敌!

里还是风大雾大,湿起,LUX帐篷很给力防水很好,下暴雨也里面内帐也不会湿,安然无恙

啊!散开一会儿让我们看看九重石海吧!
哈哈!雾真的散开了!黄昏中的九重石海矗立在我们面前,还戴着个大帽子呢!怎么感觉它不够高大巍峨?!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吊上吊床,先休息休息
风过时,九重石海偶尔露真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