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今天吃爷妹带的食品,她在家买了五斤五花肉做成了东坡肉,天气热怕带来坏了还抽了真空易于保存.我用高压锅把2斤米压上做饭 ,再把切的六人36十八坨横竖5CM的东坡肉倒在盆里炖了一个半小时,香气四溢.然后用在水窝子营地捡来的虾米拿我的大套锅煮了一锅紫菜

这2的PP,

爷妹买的5斤五花肉,算倒六个人切的每人三坨横竖5CM一共18坨东坡肉 ,色香味俱佳,回味无穷
整! 人3坨,滿足+状!! 大家吃肉喝汤,只听得一片咀嚼声吃得那个香哦!哈哈,一会儿就盆钵朝天了
吃过中饭没事干,老大爷的帐篷大,人.队员们就窝在老大爷的帐篷里打扑克,斗地主消磨时间.pp拍,湿

下午2点昨天在山上碰到那队准备拔营,他们说走3小时到金字塔营地去扎营,走点算点.看着风雨一点也沒有停歇的意思,默默的为他们担心着

傍晚又来了几只队伍也被雨淋透了,扎好营后看天这样坏就讨论准备明天从2800下撤.黑布冒雨过去捡了很多柴帮他们燃起篝火,队员们就围着篝火烤湿掉了的衣服鞋袜和睡袋,我叫小覃也顺便去烧掉我们队的垃圾

2800营地的风怎么那么大啊,毫未减弱的刮了一晚上,豆大密集的雨点打在帐篷上叭叭响,后来才知道那不是在下雨,是浓雾在松枝上凝结成的水滴被风吹落在帐篷上响个不停

谢谢 大家关注,稍后继续
绿萝A 发表于 2013-8-24 11:46 鳌太穿越是指纵贯鳌山--太白山这一秦岭主脉的穿越线路,两山之间的直线间距为46公里,实际徒步穿越行程 ... ...

好贴来赏!!!!!
看过就顶。

分享支持!
好活动,顶帖支持。

7月25日阴,大

一夜风雨,天亮了.大风依旧呼呼的刮着,我走岀松林到右边水源那儿去洗漱,来到草甸上发觉沒有下雨,只是雾大!我回到帐篷告诉队友们,准备岀发!

昨天傍晚来的有支湖南的队伍在商量下撤,向导也极力劝说,说什么接下来的太白比鳌山还要难走,还要危险. 看这儿这种恶劣的天气他们队决定下撤,就把他们的速食米饭和高原安都给了我们,还有一矿泉水瓶香烟和几个气罐.我们队的财迷们又高兴的照单全收,哈哈哈!

后来走过了才知道其实走过了鳌山,过了2800营地就是太白山地界,往左边草甸上的小路进了松林路迹很明显,而且一路上树杆上,石头上都画有红7路标沿路找着路标走也不会迷路,比鳌山好走多了,在这里下撤真的好惋惜,
最困难的己经走过啦!好在我们队的全体队员体能不错,无一人身体有任何不适,打定了主意:不到山穷水尽,万不得己时决不下撤!所以一路收集食品
在2800营地憋了一天一夜的队员们喜笑颜开精力充沛的准备踏上征程!爷妹说她已:全血复活!赶快离开这阴冷寒湿风又大的地方吧!鉴于有前车之鉴,岀发前先喝足补够水,大家说必须把水喝得淹上头顶再岀发!哈哈哈哈!!!

今天的目的地是在西塬扎营,攻略上说西塬营地沒有水源,队员们用带来的大瓶瓶和水袋装满水装包好带走.吃过早饭,灌好开水,收拾好透湿的帐篷,上午9.30分拔营出发!拔营前照例清理营地,处理好我们队的垃圾

我们走过大雾弥漫野花盛开的草甸 ,路迹很明显
进入茂密的松林立刻就觉得风小了 ,好闻的松香沁人心脾
松林里路迹明显,很好走

松林下的草地上开满了娇艳的野花,路一直往上七月秦岭花开季,赏花穿越鳌太时  [一个不可复制的故事]PP更新完毕!!!

瞬息万变的替,我们觉得一会儿走在云里一会儿又走在雾里,能见度不到五米什么也看不清.是不是走在云海里所以雾朦胧?在云雾里走久了好希望走岀云海就是阳光普照灿烂无比